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蜘蛛人:返校日》搶鮮看
2017/07/07 18:05:27瀏覽1683|回應0|推薦7

撇開「蜘蛛人」為什麼一直重拍這件事不談(版權啊什麼的...)ANYWAY,《蜘蛛人:返校日》其實還滿一語雙關的,就是電影版權重返漫威的懷抱,索尼和漫威合作拍「蜘蛛人」,那咱人就來看看這次的「蜘蛛人」有什麼不同?

*前兩版的「蜘蛛人」側重於「宅」這個字,也確實把宅男版表現得不錯;這次「蜘蛛人」側重於他是個「小屁孩」,他也確實是個小屁孩,相較於其他漫畫英雄人物來說,真的很「青」。

*找來鋼鐵人串場,扮演蜘蛛人的精神導師,亦師亦父情誼,讓鋼鐵人企業角色與赤子之心與蜘蛛人這個小屁孩相互輝映成趣。

*沒再「重頭講故事」是優點,沒再糾纏於舊篇章的角色裡。

*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可別小看他,人家可是《舞動人生》中扮演主角比利·艾略特的童星,演技可是好的咧!而且長成可愛的小鮮肉(人家不是15歲是21歲),這回應該擄獲不少少女心!

*電影中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與現實生活的我們一樣,非常能引起共鳴。

*《蜘蛛人:返校日》最具特色是以小屁孩的角度看世界,以小屁孩的角度看漫畫英雄世界,為現在的英雄電影帶進一股小清新。

*粉絲小驚喜1: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後面的客串,對漫威粉絲來說,是個小驚喜。

*粉絲小驚喜2:珍妮佛·康納莉配東尼贈與帕克的蜘蛛人套裝的人工智慧凱倫。

*粉絲小驚喜3:52歲的瑪麗莎·托梅(蜘蛛人帕克的嬸嬸)身材真火辣!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10597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