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力女超人》搶鮮看
2017/05/26 15:34:46瀏覽3248|回應0|推薦3

朋友的詢問度很高,真心說「這是這兩年最好看的娛樂大片」, 而且是膠卷膠卷膠卷膠(很重要要說三次)!!!!!!!! 所以不要問為什麼不看3D。

*不用懷疑這年頭娛樂大片敢用2D上映,只有神力女超人!就是愛膠卷,只有膠卷才能凸顯神力女超人無與倫比的美!

*話說當年《神力女超人》因過於前衛的題材與造型(皮鞭啊造型很SM)遭到宗教界衛道人士大力禁止。2017年《神力女超人》美國一家電影院推出搶先的女性限定特映會(連工作人員都限女性),令看不到的男士們大為不滿,揚言抵制(就不信他們可以真的做到,蓋兒加朵太美惹)!

*(本行微雷)《神力女超人》來到21世紀,一出場就氣勢不凡,可以優雅的跟男主角大談「一起睡覺」這件事,還說關於肉體歡愉的書她讀了十二本,結論他絕對沒興趣──這件事根本不需要男人,男人只有用來繁衍的作用。

*衝出去救人的不是軍人也不是男人,而是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根本就是人形兵器(我說滴)而且英姿美的無與倫比(用第二次惹)。

*英雄電影中的男女性角色作用在此片完全相反(大心),神力女超人太帥了!

*唯一遺憾,沒有看到琳達卡特客串(資深影迷就知道她是上一任演很多影集和電影的神力女超人)。

*期待下次與神力女超人再相會!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10333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