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不到出口只好DIY 為人的缺憾 Soul Mate!
2008/03/28 05:48:46瀏覽576|回應0|推薦2
昨天我沒辦法再抑制住自己的情緒,
所以,找了影片DIY了一下。
(這是累積了一個月的憤慨吧。)

但是,
滿的結束,即空的開始。
感慨人生就只有,
性跟死亡;
滿和空
循環。

主阿主阿!
不得不承認
性真的很美,
但我確信這只侷限於生物野性的本質,
這樣人其實根本和貓和狗沒有差別。

因為人所承受的重擔是沒辦法跟動物比擬的,
人除了要跟自然相處(無止盡地剝削和搶奪),還要跟更多人相處,
人用許多方式規範社會和人自己,但同時也必須犧牲生為動物,
放縱的野性。(否則,我沒辦法找到更好的解釋了)

假如沒有主的愛。
就沒辦法達到精神的美了,
沒辦法得到您,
行為遲早都要淪為野性般的動物。

我不是聰明人,更不是狡詐的人,(阿!我說謊了,其實我比狐狸還狡詐;
為了得到您的手段!)
沒辦法利用那些人所創造的法律,更不要說得到什麼權力來
鑽漏洞
讓自己逃脫人的眼光和制裁
讓自己犯罪。

所以我一定更要倚靠你,
因為只有你是每個人的。
Soul Mate!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