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對我說
2013/06/10 21:53:51瀏覽1608|回應0|推薦44

 

當我們手牽著手,緊緊地閉起眼睛.

為彼此的明天與新的期待,開始做禱告時,

神強而有力的力量像一股暖流,也像陽光般地穿透了我的靈魂!

我的眼淚,不停地流下,

神用祂慈愛的雙手將我的淚水,如珍珠般地小心翼翼串聯了起來,

神為我戴上感動和感恩交織而成的淚珠,做了一串透明的珍珠項鍊.

破洞的傷口,淌著鮮血的靈魂!

神對我說: 你的痛, 我全部都已看見!

我將為你醫治這顆傷痛的心,

但寬恕才能讓你的心得著醫治.

饒恕才是你破碎心靈的良藥,

我對神說: 我不再恐懼,我將我的心完全歸屬於神!

主啊! 此刻我才深刻體會,唯有! 對過去百分之百的寬恕,

才是我真正生命的開始,

走出死蔭幽谷,我的靈魂才會得以甦醒,我的靈魂才會得到上帝的憐憫.

愛的力量何其偉大!寬恕了力量,讓我看見神的愛與光!

我奔馳在神的道路上,離上帝越來越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774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