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台灣最便宜的套餐在阿里山
2013/12/07 15:27:06瀏覽2107|回應3|推薦44

笑笑笑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全台灣最便宜的套餐在阿里山    

 位於二萬坪的阿里山青年救國團,81湯一人份才$:200元,有葷、有素,而且是在於路途遙遠的2000公尺高山上~阿里山青年救國團的套餐。

相較於我們曾經住宿過台灣的許多高山遊樂區,一般來說午餐或晚餐,基本簡單的2人份3菜一湯至少要500元以上。

今年11月底初冬,碰巧首波寒流來臨時我們上了阿里山,黃昏站在二萬坪火車站欣賞晚霞雲海時已經剩6℃,入夜更降到1℃,如此寒冷的高山上,只要200元就可以吃的全身暖烘烘,8道菜外加一個小火鍋,全台灣恐怕找不到更便宜的了!

PO上網,Jane Cheng馬上問:「那麼便宜,該不會每道菜色,一人只有一口吧!

辣媽我回答:「 那是2人份,白飯、茶飲無限量供應,我們很努力,還是吃不完耶!

輸怕零壹則認為這種的都算軍公教福利中心的員工價。

有可能嗎?你也隨便在台灣哪個公家機構於高山遊樂區或風景區的,找個差不多價廉物美的套餐給我看看!

Pico Playaround :「這是因為淡季的關係嗎?」

辣媽我回答:「同樣是救國團的套餐,我們吃過許多不同地點:墾丁、溪頭、天祥,都沒有阿里山青年救國團的套餐豐盛,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菜色,共同點是一樣豐盛,好像也沒有什麼淡季或旺季之區別,高山區一般餐廳價格當然是更高多了。」

這次我特地照相有圖為證,真的,全台灣最便宜的套餐。

燉肉+筍絲   ↓↓↓


滷桂竹筍    ↓↓↓


紅燒雞肉+紅蘿蔔+白蘿蔔   ↓↓↓


涼拌龍鬚菜   ↓↓↓


破布子清蒸鱈魚   ↓↓↓


炸豆腐+絞肉   ↓↓↓

開洋白菜   ↓↓↓


鮮香菇炒胡瓜   ↓↓↓


苦瓜排骨湯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9803387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9 08:58

才兩百元?

太讚了!



張黎晞(若竹)雪之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景
2013/12/09 02:42

美景美食

家鄉真是寶

祝福冬暖


若竹敬上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8 00:34

太美了!

圖文並茂,讓我更想念台灣....

只去過阿里山一次,是臺師大61級畢業旅行。

謝謝分享.....真的很感謝,稍稍滿足了我的遊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