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台南縣跨年晚會
2006/12/30 09:17:01瀏覽1373|回應8|推薦45

            

          

2006台南縣跨年晚會 

   明天就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台南縣永康市的每支電線竿上旗海飄揚,跨年晚會的位置就設立在寬廣的砲校旁重劃區,就在那片佔地十五公頃的花海前,想看吳宗憲或伍佰嗎 ? 歡迎光臨 ! 要是在人海中看到一個染著棕紅色頭髮、戴眼鏡的歐巴桑,拿著數位相機猛拍,可能就是辣媽亞薇我啦 !

永康重劃區花海 & 晚會位置 :

   台南縣永康市整地完成的重劃區,尚未開發有建築物,仍然是雜草叢生,最近有人種了非常大片的花海,就在大橋國中的後面,有架設定時灑水設備,每天都有許多人來參觀,免費的喔 !

…..

   (小小告示牌說明剛灑第二批種子,所以請勿進入花海踩踏。)

1 外地朋友 :

如果從高速公路下永康交流道右轉中正北路往台南市區方向到中華路左轉過奇美醫院前路橋後第二個紅綠燈(路口是85C麵包坊和華南銀行)左轉大橋二街直走到大橋社區(趙玉柱住的地方)過大橋國中就到了

2 住永康或台南朋友 :

走中華路彎中山南路在炮校旁往重劃區的新闢道路車行約2~3分鐘走到底就到了

……

3 現在正盛況空前花海的範圍比我在台灣其他地方的任何花卉嘉年華還大

PS : 晚上在家看電視傳來強烈節奏的音樂聲,本來以為是附近廟宇廣場宴客的歌舞秀或鋼管秀,不對啊 ! 非常現代化熱門音樂,啊 ! 該不會是跨年晚會在試音嗎 ? ….. 

開了車就往重劃區衝,離我家不到五分鐘車程,彎進炮校旁的馬路,白天一片空曠,現在路旁都停滿了車,數排小攤位的帳篷也停滿了機車,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舞台前早已人山人海,找個制高點,拿起相機對著伍佰猛拍,閃光燈馬上引來工作人員制止 :「彩排請別照相,以免妨礙工作。」

.

於是就只有一張晚上及時照了,想必明晚更會盛況空前,我或許不湊熱鬧了吧 ! 你們拍了美美的照片再送我吧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622605

 回應文章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美言鼓勵
2007/01/09 15:52
哎呀 !沒甚麼遺憾的啦 ! 歡迎常常光臨.留下你的足跡.踢館也沒關係.當然也更喜歡美言鼓勵啊 !

後備軍
我們認識也快一年了
2007/01/09 14:03

好快,我們認識也快一年了

現在才知道這個網站

真是又點遺憾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7/01/01 22:20
還要,繼續幸福喔!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卒ㄚ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給辣媽
2006/12/31 23:44

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6/12/31 22:14
新年快樂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跨年晚會
2006/12/31 21:34

我從跨年晚會逃回來了,聲音響徹雲霄,人擠人,也照不到舞台,送些周圍小吃攤給大家吧 !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亞薇姐
2006/12/31 09:58

好熱閙的氣氛喔

我們今晚過除夕夜, 除了市場, 到處靜悄悄

去湊個熱閙吧, 亞薇姐

為我們怕些照片回來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30 21:25

亞薇姐^^ 新年快樂喔 謝謝您2006年的照顧 往後也請繼續多關照嘿

 【生活小舖城市問候您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