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地產的芝麻小事 25 : 「華航新村」的由來
2005/08/26 03:05:21瀏覽1332|回應1|推薦13

房地產的芝麻小事 25 : 「華航新村」的由來

   最近房地產終於從沉淪多年的谷底攀升,售價一路上揚高唱春神來了,業界人人莫不磨拳擦掌,準備好好大展身手,我這昨日黃花倒想起一些房地產昔日盛況。

   嬌小玲瓏的萱萱和朋友兩個人包了內湖一個小案子,預售的兩排面對面共十棟雙拼的五層樓公寓,小小的接待中心剛搭建好,黃昏,萱萱拿著自己畫的幾張 POP 標語和銷售控制表,搖搖晃晃站在椅子上,150矮小的個子伸長手還是貼不夠高,幾個過路的大帥哥進來幫她忙,一邊順口聊著即將公開的個案。

   翌日黃昏,她正在擦桌椅、掃地,一部交通巴士停在接待中心門口,一車人馬上就讓小小的接待中心擁擠不堪,原來昨天那幾個幫忙的大帥哥是華航地勤人員,聽萱萱說的頭頭是道,他們公司正好許多人也想買房子,一呼百諾,下班時交通車直接開過來,萱萱使出渾身解數介紹,於是眾人搶著拿筆在牆上的銷售控制表直接填上自己的名字,五十戶房子一下就填滿大半,萱萱揮汗忙著寫訂單。

   第三天,其他的華航員工風聞而來,再加上已訂客戶又帶自己的親朋好友買在一起作鄰居,像肉粽串似的,客戶介紹客戶比什麼廣告都強,才三天就全部賣光光,海報都還來不及印,案名當然順大家的意思改為「華航新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50598

 回應文章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湖 !
2006/03/02 10:09
20年前 !  三萬一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