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港特色海鮮餐廳
2006/10/22 00:54:06瀏覽4004|回應4|推薦38

東港特色海鮮餐廳

.

 之前寫了篇關於鮪魚TORO 的文章,由於沒有鮪魚的照片,於是興起去東港走一趟,拍些照片PO上網,順便吃些海鮮,嘴饞嘛沒辦法,哎呀 ! 不小心說漏嘴,讓大家知道辣媽亞薇我體重………………,廢話少說,趕快言歸正傳。

 我們夫妻倆吃的倒也不多,這回就吃些廚師自己做的工夫菜(台語 : 手路菜),點完之後才看到我最愛吃的蜂巢蝦,這道也是東港名菜,無奈怕吃不完,只好留待下次來東港再吃,先介紹我們的午餐 : 

 綜合生魚片 :

紅色的是鮪魚,橘紅色的是鮭魚,粉紅色的是紅柑魚,新鮮自然是不在話下。

清蒸翡翠甘貝球 :

這就是大廚師自己做的工夫菜了,一球直徑七、八公分,可能我們只有兩個人點2球,切成對半比較好看,除了一片厚厚的甘貝,大約是某種魚和蝦仁綜合的魚漿做的,口味清爽,一球80元真的不貴 

魚翅球湯 :

所謂魚翅指的是散的,魚翅倒也貨真,當然不是排翅,整個球很講究的,除了魚翅、香菇,還加了許多海鮮類 : 蝦仁 、小管、鯊魚皮……,和甘貝球又不太一樣,比較有嚼勁,湯水點綴些翠綠的豌豆莢、芹菜,綜合了海鮮的精華,好吃的沒話說 

早已把剛才在漁市場所看到遍地鯊魚,砍頭、去尾、割鰭,血淋淋的恐懼感拋到九宵雲外,現在大家都知道辣媽亞薇我,只是個嘴饞又經不起美食誘惑的小人物 

 三菜一湯一炒麵才680元,還奉送小菜 : 辣蘿蔔、甜點 : 豆花、水果 : 西瓜,廚師的工夫不輸台北大餐廳,整體裝潢、服務態度、環境衛生都不錯,旅遊時值得一吃,不會被敲竹槓。 

 PS : 還有一道那個魚,下一篇介紹。

引用文章 不怎麼樣的廚房(62) : 海裡的黃金 : TORO 

引用文章 不怎麼樣的廚房(68) : 東港美食小禮品

               

屏東東港的東隆宮11月份有熱鬧的節目 : 燒王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502487

 回應文章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那個魚嘛
2006/10/31 23:28
愛吃魚的貓咪就是眼尖.發現少一項 ? 還有一道「那個魚」,下一篇介紹。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對啊?
2006/10/30 20:01

亞微姊,妳說只有『三菜一湯一炒麵』,可是照片上有一道炸的東西耶~那是什麼東西呢?我東張西望還是『誘』不出來啦!

不管啦~  妳不要把好吃的『暗蓋』起來啦!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去過東港
2006/10/28 12:21
我想吃那盤生魚片。
配上嗆嗆的芥末和日式醬油,哇哇~歐依西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22 22:50

亞薇啊解^-^ 偶最喜歡吃生魚片

亞薇解^-^ 可以貼來小舖嗎?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