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地產的芝麻小事 24 : 小真的光榮史
2005/08/24 02:08:04瀏覽1188|回應6|推薦11

房地產的芝麻小事 24 : 小真的光榮史 
 
   二十年前,在我們新莊工地快樂的結案之前,同伴小真再三邀我們去跑台北東區忠孝東路四段,頂好商圈的個案,就是現在的SOGO百貨附近。

   當時最繁華熱鬧的地區還是西門町,東區的商業氣息還未起步,就算面臨馬路邊的店舖售價也不過爾爾。

   準備推出的新個案,樓下店面一坪居然開價八十萬,莫非是天文數字 ? 開什麼玩笑啊 ? 我們一票銷售小姐沒人看好,二話不說都直接拒絕,原班人馬轉往三重市某工地,只有小真礙於人情,勉為其難去台北東區。

   某日我休假,基於同情心,特地買了水果去東區頂好商圈探小真的班,怕她閒著打蚊子,想給她點精神上的鼓勵,她們才剛開賣沒幾天。

   不是假日,接待中心擠的人山人海,專案居然爬上銷售桌,拿著麥克風撕吼 :「店A三,十五坪,每坪九十五萬,誰要 ? 誰要 ?」比果菜市場喊價還搶手熱絡,眾客戶高舉雙手,拿著大疊鈔票揮舞,大吼大叫 :「我要 ! 我要 !」搶購熱潮誇張到離譜。

   連價目表都沒拿出來,店面單價從八十萬節節飆高,才幾天而已,所有店面全壘打,搶購一空。從此以後,東區就開始興盛繁榮,成為台北最熱鬧的地段。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49268

 回應文章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價
2005/08/27 02:21
今天公佈台北市瑞安街每坪131萬 . 一坪土地就夠在台南縣買一戶房屋了 .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房價最高的地方 >>> 信義計畫區
2005/08/24 16:00

目前台灣地價 . 房價最高的地方 . 就在東區的信義計畫區內 . 每一坪的單價之高令人懾舌 . 頂多2坪 . 就夠在南部買戶30多坪 . 又附帶車位的三房兩廳雙衛之二手公寓了 .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8/24 15:39
$$$$$$$ 那裡的地段$$$$$$$$$$ 好嚇人的貴$$$$$$$$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剪不斷 理還亂.....
2005/08/24 04:06
這.....這.....這.....這好像太扯了吧 ! 剪不斷 理還亂.....我明明是講一件開心的事 . 怎麼惹得有人眼淚汪汪 ? 說實在的我並不喜歡東區 . 人多 . 車多 . 經常挖馬路 . 沒地方停車 . 每個十字路口禁止左轉 . 總之 : 亂七八糟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Libing
2005/08/24 03:23

往事只能回味。不過在忠孝東路還真是不浪漫。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MG...亞薇
2005/08/24 02:24

那是  Libling  浪漫初戀  熱戀 狂戀 定情之處, 怎一個 "好" 字了得?但  吻別  也在 忠孝東路 ~ 不小心勾起 傷心回憶 

不怪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