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 我得到獎品了
2008/10/01 08:30:29瀏覽890|回應1|推薦83

 小薇的奇幻世界哈哈 我得到獎品了        

晚上回到宿舍,洗了個我自己綜合的稀奇古怪泥漿溫泉 + 香噴噴的泡泡澡,泥巴妹催了我好幾次才心滿意足的走出浴室,正準備寫E-mail給爸爸媽媽,也該寫暑假作業,打開電腦就看到「恭喜小薇得到五顆紅心。」 

螢幕出現得到紅心的理由 :

1顆紅心 : 水果鬆餅屋打工時,有18位遊客誇讚水果鬆餅好吃。

2顆紅心 : 碧雲寺作觀世音菩薩助理小仙女時,都有盡職的灑甘露水滴給每位進香客,在廣場和大家合照時很有耐心,而且從頭到尾都保持微笑。

3顆紅心 : 到七股鹽山不死之海遊玩時,有一個小朋友找不到家長急的哇哇大哭,主動幫忙照顧並帶到服務台廣播。

4顆紅心 : 擔任烏樹林五分車的導小姐時,事先準備充分,甚至於連講稿都背下來,敬業精神可佳。

5顆紅心 : 每天起床後都有整理床舖,廁所使用後都記得沖水,個人生活習慣良好。 

五顆紅心~~從螢光幕裡飛出來,在房間裡忽高忽低飛舞亂竄,還排成一圈像皇冠似的在我頭上暫停,最後停在書架上,原來奇幻世界的夏令營有這樣的規定,頭一次開電腦看夏令營守則時我看到睡著,所以不知道還有這麼多有趣的規則,得到五顆紅心就可以選一樣獎品,這麼多誇讚讓我臉都紅了,一定要把這個消息用E-mail告訴爸爸媽媽,讓他們分享我的快樂。 

緊接著我看到螢幕上屬於初級班的獎品種類 : (1) 通曉動物的語言,(2) 記憶力加倍,(3) 電玩功力昇級。

連一秒鐘的考慮都不需要,我直接按1,能和動物溝通,那不是杜立德醫生的專長嗎 ? 如果我也可以,那多有趣啊 ! 

螢幕出現(1) : 通曉動物的語言的秘密方式 : 有效期間即日起一個星期,只要你專注面對要溝通的動物眼睛,並在心裡默唸三次 :「我是小薇,誠心誠意要和你作朋友。」原來這樣簡單喔 ! 想都想不到。 

自從參加夏令營每次躺上床沒多久就睡著,今晚翻來覆去就是難以入眠,腦海裡胡思亂想,迫不及待的希望明天趕快到來,我將會碰到什麼動物 ? 牠們會告訴我什麼 ? 我要和牠們談什麼 ? 越越想興奮,轉頭想和泥巴妹聊聊天討論一下,不過她早已呼呼大睡。 

忽然間聽到「嘰~~」的聲音,奇怪 ? 都那麼晚了怎麼有這種怪聲 ? 開了床頭小燈,循著聲音找去,啊 ! 原來是牆壁上一隻小小的壁虎,對了 ! 曾經聽外婆說過 : 「北部的壁虎不會叫,濁水溪以南的壁虎會叫。」 

莫非那就是壁虎的聲音 ? 但是壁虎應該算是小昆蟲不是動物,是否仍然可以溝通 ? 我生怕嚇跑壁虎,躡手躡腳走到牆角,和小小的壁虎面對面,並在心理默唸三次 :「我是小薇,誠心誠意要和你作朋友。」 

果真聽到細細的聲音 :「今天晚上蚊子比較少,吃不飽耶 ! 

「那怎麼辦呢 ? 我能幫你什麼忙 ?」我在心裡默唸著。 

「因為小薇不睡覺亂動,吵得蚊子無法靜下來,所以我抓不到蚊子啊 !」頭一次和小昆蟲溝通竟然是這樣,真是想都沒想到。 

「原來是這樣喔 ! 對不起 ! 我現在就乖乖睡覺不妨礙你,讓你努力補蚊子,對了 ! 再問一句就好。」我真的有看到壁虎點頭同意 :「請問蚊子好吃嗎 ? 

「喔 ! 當然好吃,尤其剛吸過血的蚊子笨手笨腳飛不動時最容易逮到,而且特別鮮甜美味。」壁虎迅雷不及掩耳伸出長長的舌頭又馬上縮回,這就是牠補蚊子的特異功能。

我馬上回到床鋪乖乖的睡覺,睡眼矇矓中暗自決定 : 如果有蚊子叮我,我會忍耐,好讓壁虎飽餐一頓。

                                           ~ ~ ~   ~ ~ ~

引用文章 小薇的奇幻世界 ~ 放暑假 去外婆家 

引用文章 小薇的奇幻世界 ~ 關子嶺甕仔雞 鋼管雞

引用文章 小薇的奇幻世界 ~ 桂花巷 ? 這是哪裡 ? 我在作夢嗎 ? 

引用文章 小薇的奇幻世界 ~ 奇幻世界的夏令營 

引用文章 小學生也可以打工 ? 

引用文章 混入神明國度

引用文章 奇幻世界探險

引用文章 七股鹽山 不沉之海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2262506
 引用者清單(1)  
2008/10/10 11:39 【Yesterday once more】 頑皮世界 動物的秘密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小微好善良~^^
2008/10/05 02:58
為了小小壁虎 , 寧願讓蚊子叮~
得到五顆紅心的滋味一定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