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世界的夏令營
2008/07/13 07:27:17瀏覽1170|回應0|推薦52

                             上圖照片阿里山達娜依谷

小薇的奇幻世界 ~ 奇幻世界的夏令營            

我和泥巴妹爬上階梯來到大門口,好像博物館之類的,沒看到賣門票的地

方,我們自然而然的跟著其他人走進,哇喔 ! 窒熱的陽光被阻擋在外,好像

沒冷氣卻很涼快,大廳有幾座銅像,連座椅也是人形銅像,左右兩側長長的

走道,一間接間展覽室長到看不到盡頭。 

推開貼著『服務中心』的門,和我們教室差不多大,一排排花花綠綠五彩繽

紛的辦公桌上各有一部電腦,男生女生都有,每個人都在電腦前十指齊飛忙

得不可開交,我們走近第一張辦公桌 :「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 ? 

像大學生的戴眼鏡小姐抬頭笑咪咪看著我們 :「歡迎光臨奇幻世界,要報名參

加我們的夏令營嗎 ? 找一台電腦先填表格。」 

泥巴妹和我對看一眼,不約而同的問 :「奇幻世界是什麼東東啊 ? 夏令營不是

要繳很多錢嗎 ? 

眼鏡小姐隨手拿起桌上粉紅色的絨毛玩偶遞給我 :「捏一下。」 

我看著手上的粉紅色小熊玩偶發呆,泥巴妹伸手在小熊頭上捏了一把,玩偶

居然會說話 :「歡迎光臨奇幻世界,我們的夏令營完全免費,不過也有些基本

條件喔 ! 在這裡吃喝玩樂或住宿都免費,但是每天必須工作2小時,當然是你

們能力範圍內,如果不想參加,隨時可以退出,同意嗎 ? 

怎麼有這樣好康的事 ? 我們迫不及待的點頭,小熊玩偶緊接著說 :「請先坐在

電腦前依指示填表格。」 

我坐在紫色辦公桌前,電腦也是紫色的,泥巴妹坐在銀灰色的辦公桌前,電

腦螢光幕出現奇幻世界簡介說明書 : 只有無聊的人才會有機會進入讓自己快

樂的奇幻世界,當然最重要的是巧合和緣份,只有暑假期間才會出現的奇幻

世界夏令營,只要你參加了,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等著你去發掘,(1)請先填

寫個人資料,(2)把授權同意書傳給家長簽名,(3)分配房間。 

我不知道要按哪個鍵,我剛剛隨手放在電腦旁的小熊玩偶說 :「按(1)。」 

電腦螢光幕出現一份個人資料的表格,可是我還不太會打字怎麼辦 ? 我就捏

了小熊玩偶,「唉喲 ! 捏輕一點嘛 ! 我是妳在奇幻世界的守護神耶 ! 不會打字

可以用講的就會自動輸入。」 

! 這就簡單了 ! 我照著順序一一唸出,電腦螢幕空格也馬上自動填寫,姓

: 王芸薇,性別 : 女生,年齡 :10歲,住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218

樓,喜歡的小動物 : 小狗,喜歡的花 : 杜鵑花,喜歡的顏色 : 粉紅色,喜歡的

食物 : 冰淇淋、布丁、可樂餅。 

這個表格填滿了我就直接按(2),出現有爸爸帳號的E-mail,我使出對爸爸最有

效的武器 ~ 撒嬌,小小聲唸著 :「最~~最親愛的把拔 : 我是小薇,今天開始

放暑假,我已經來到台南外婆家,這裡有個很好玩的夏令營,請趕快在同意

書上簽名我才能參加,拜託拜託快點啦 ! 最愛把拔的小薇敬上」我講的話都

出現在電腦螢幕,實在太神奇了 ! 

忽然間電腦螢幕變成爸爸的公司,他們正在開會,爸爸正拿著指揮棒對著會

議室的大螢幕講解,一堆數字圖表中間居然出現我,而且變成很大聲的唸,

當我唸到「拜託拜託快點啦 !」還送上一個飛吻,整個會議室裡的叔叔、伯

伯、阿姨都笑翻了,胖胖的董事長笑說 :「王副理,你就趕緊答應你女兒

! 

爸爸忙不迭的點頭說 :「好吧 ! 我同意給小薇參加夏令營,不過這是怎麼連線

…..。」

哈哈 ! 目的達成,我馬上按(3),依據夏令營的規定,初級班 : 小學3 ~ 6年級

住一樓,中級班 : 國中生住二樓,高級班 : 高中生住三樓,男生棟是天藍色,

女生棟是粉紅色。 

我和泥巴妹分在12號房間,抱起我的守護神小熊玩偶,泥巴妹的守護神小玩

偶是米白色的北極熊,我們向眼鏡小姐點點頭說再見,手牽手走出『服務中

心』,泥巴妹捏了一下她的北極熊玩偶問 :「我們是不是先去找住宿的房

? 

「向左轉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女生宿舍。」聽到北極熊玩偶的說明,我們用跑

的衝過長長的走廊,牆壁上掛的畫像都揮手和我們打招呼,真的,我還看到

畫像裡的觀世音菩薩的裙擺被我們跑過所帶動的風吹得飄啊飄呢 ! 

                                   ~ ~ ~   ~ ~ ~

引用文章 小薇的奇幻世界 ~ 放暑假 去外婆家

引用文章 小薇的奇幻世界 ~ 關子嶺甕仔雞 鋼管雞

引用文章 小薇的奇幻世界 ~ 桂花巷 ? 這是哪裡 ? 我在作夢嗎 ?

下圖照片 昭旺 玟瑾故鄉情雕塑展7/12~7/27永康社教中心.8/2~9/12永康公園

 

 

 

下圖照片取自網路上故宮博物院圖片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2035362
 引用者清單(1)  
2008/07/20 08:27 【Yesterday once more】 小薇的奇幻世界 ~ 小學生也可以打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