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吃可惜的橋頭肉包
2015/01/04 18:48:16瀏覽1746|回應2|推薦45

不吃可惜的橋頭肉包

我們常常在假日Papago,散步健身之餘,最重要的是吃吃各地美食小吃,今天來到橋頭糖廠當然也不例外.

日正當中,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看到小房子外大排長龍,嗯!決對是好吃的.

種類也蠻多,價格也不貴,怎麼排我前面的幾個人都有點竹筍香菇肉包?想必很不錯才能共賞,我也點一個竹筍香菇肉包,再來個辣媽最愛吃辣的辣味鮮肉包.

天啊~超好吃,我敢說是我吃過~從濁水溪以南最好吃的包子,入口嘗得出新鮮豬肉的鮮甜,加上70年來傳承3代的獨家秘方調味,讓人贊不絕口的美味.

其實我們在旁邊樹下的野餐桌已經吃完了,仍意猶未盡,想到要介紹給網友,又買了竹筍香菇肉包帶回家當晚餐,順便拍照上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9991712

 回應文章

捉姦
2015/12/09 15:55

料看起來很好吃耶!!

但皮好像有點厚....

http://www.twdetect.org.tw/service02.htm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7 13:29
這家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