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跌破眾人眼鏡
2008/05/09 01:06:15瀏覽1268|回應3|推薦72

跌破眾人眼鏡 

算起來整整被精神虐待折磨了兩個月,為了當一個義工,辣媽我這主委兩年任滿要卸任,被鬧的雞飛狗跳,算是見識到人性醜陋的一面,但也正因為被欺侮的太過火,讓看不下去的委員站出來幫我,正義感讓我們團結,更有住戶拔刀相助,千言萬語道不盡的感激,至少目前平安順利,將來那些邪不勝正者是否還會變甚麼花招,還是未知數,我深刻體會到『害人之心不可存、防人之心不可無』。 

前陣子心情亂七八糟,天天失眠,無法靜下心寫東西,現在基本上算暫告一個段落,這段其間的心路歷程,且聽辣媽我以流水帳方式報告:

422寫交接同意書,請新舊委員3天內簽署。引用文章 暴風雨前的寧靜只到今夜

工程委員S先生也決定在4月底前搬回社區引用文章    

425星期五晚上我貼出新版交接公告,但不是之前拒絕交接的B女士所說的3天交接,而是再等下個星期54星期日,B女士180度大轉彎,從拒絕交接到逼我馬上交接,可能因為尤老師告她的57要開庭,她想在此之前交接,只要她再當上主委就可以淹滅一切證據。引用文章逮到貪污小辮子

426星期六凌晨我和老公開著車子離開台南,故意讓B女士找不到我,無法逼我變更交接日期。

427星期日,順著高速公路北上逛到雲林,無意間發現包公廟,虔誠默禱希望還我清白並平安,刻意等半夜才回家。

53半夜,我態度低調到不行,透過某人,相信他會告訴B女士,我只希望快交接,誰當主委都無所謂。

54星期日下午3:30,我們5個被環境所逼而團結對抗貪污惡勢力的人,聚集在工程委員S先生店裡,平日最斯文無聲的H女士堅決反對再讓B女士當主委,否則社區永無寧日,大家繳的管理費又會被他們污掉,討論結果推出5人中的M女士當主委,別人是搶著做主委,我們是沒人願意做主委,M女士被我們苦口婆心、曉以大義、軟硬兼施,打鴨子上架扛起重責。

54星期日晚上7:00,終於願意好好的辦理委員互選職務再交接,9位新任委員,我們一盤散沙的5個人跌破所有人的眼鏡,提名M女士為主委,舉手表決時5個人同時舉手,B女士和她的黨羽大吃一驚,後悔都來不及,3月份3次交接我們為了熄事寧人委曲求全都提名她,她還拿蹺,非把我和工程委員S先生踢出委員會,才能一手遮天,現在大家都看清她的嘴臉,不再上當了。

57星期三早上XX地方法院簡易法庭,法官勸尤老師只為了兩千多元芝麻小事大費周張、浪費時間,最後老師同意撤銷告訴,讓B女士和幾位婆婆媽媽得意忘形。

後續動作,我們還在考慮當中,有機會我視情況再慢慢解說。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851169
 引用者清單(1)  
2008/05/27 14:59 【Yesterday once more】 豬羊變色 天理何在 ?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5/13 21:48

問人性為何物?

看您的文章直叫人頭皮發麻.......加油唄..........



真是跌破眼鏡
加油喔
2008/05/12 15:07

繼續加油吧。

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呢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來偷砸車警告
2008/05/09 01:41
5月7日早上8:30往法院的途中.尤老師接到太太電話.他的另一部車停在社區旁.後面玻璃窗被砸了.報警查不到指紋.那個地方攝影機照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