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生活在被威脅的恐慌中
2008/04/24 12:52:37瀏覽1091|回應4|推薦31

每天生活在被威脅的恐慌中

當我3次交接會議都被她們拒絕,尤其第一次,回頭看那會議錄影帶,我被B女士D女士叫出來的近10位住戶車輪戰似的炮轟,無理取鬧惡言相向,我老公看的都很不忍,為什麼好人被這樣子欺負 ? 當時其他委員也呆住了,這段期間接二連三發生,終於有正義的住戶看不下去跳出來拔刀相助,老師就是其中的行動派,他言之有物,針鋒相對,幫我們這些斯文人壯膽,真的非常感謝尤老師。(( 引用文章 Help ! I need help  ) )

上個禮拜老師寫了這篇用E-MAIL安慰兼鼓勵我,真的也看到了人性溫暖、善良、正義的一面,然而安靜了沒幾天,又開始腥風血雨的前奏。

主委:

你放寬心吧!飯照吃,覺照睡,有時候也要自我修持一下,「百花叢裡過,片葉不沾身」,現在該傷腦筋的是那群妖魔鬼怪,「甲恁爸ㄘㄨㄚ塊等」,整個流程我都一清二楚,一步一步準備接招吧!

XXX這次我絕不輕饒牠,對牠如此寛厚,卻不知感恩,還到處咬人,「賊卡惡人」,牠ㄌㄠ人,你以為是黑道嗎?其實都是小鱉三而已,我不怕死,一家六口現在把戶口全寄在「墓仔埔」,牠就怕像我這樣的人,我餵它這麼多「言語垃圾」,它怎麼都不來騷擾我?這叫「柿子專挑軟的吃」。

美國詩人波特萊爾有詩寫得好:「對狗千萬別給它香水而激怒牠,牠只需要一堆垃圾」。

這次令我最感到婉惜的是,無法照顧到XXX,牠也是興風作浪者之一。你努力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牠和XXX同流合汙的證據,交給我處理,你放心,有我就搞定了!

其實你認真算一算,帶頭興風作浪的也才這二、三個人,再加上兩個不識字又不衛生的歐巴桑,五根手指頭都夠算,這可以證明一點,我們的社會還是好人多壞人少,對我們的社會、我們的社區,恢復信心了吧!有希望吧!

XX

隔沒兩天B女士和一位鄰居X媽媽來我家按電鈴,我沒讓她們進來,只開裡面的門隔著鐵欄杆式的門聽著B女士扯開喉嚨兇悍的潑婦罵街,我不理她,B女士按電梯臨走前對還對X媽媽撂下狠話警告我 :「我會給她死的很難看。」只因為我是B女士的眼中釘、肉中刺 ? 沒想到這只是小Case 

我心情坎苛不安,騎機車時和老公說 :「你水瓶放籃子裡,會不會給你加甚麼東西啊 !」於是機車上的水瓶都帶回家。 

420我們開車外出後回來,經過機車看到坐墊上被吐了很多痰,老公擦洗後把機車換個地方停。我們地下室每戶一個的機械停車位都有監視錄影,位置我都很清楚,所以汽車沒問題,但是機車數量超出太多,沒有固定停車位,大家都隨便停,被吐了很多痰那個地方是死角,監視鏡頭照不到,天才老公把機車換個很裡面的角落地方停,我看了看攝影機鏡頭,那裡是照不到,他說沒關係。 

421早上6:00老公要騎車去運動,發現機車儀表版被砸爛了,除了很氣他們極盡威脅恐嚇的警告意味,也氣老公不聽我的話,就算去報案有甚麼用 ? 沒有現行犯的錄影帶,一萬個明知道也是白搭。晚上尤老師打電話給我,才知道他的車也是在早上發現被砸了,他的還是工程車,停在社區對面馬路邊,他每天進進出出停在那裡,有心人注意到了,我和他的車同一個夜晚被砸,說是巧合嗎 ? 誰信 ?

引用文章原來如此哦!

以下是尤老師回應.我把人名略掉. 

申明一點,車子進修車廠後,確定是自然損壞,不是被破壞,「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我的處事原則,我想B女士還不夠大膽會把腦筋動到我的頭上。你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對人以暴制暴不厚道,不過對畜牲倒是蠻管用的,至少會把牠教乖。

你和M女士的老公都很溫和,所以B女士一直肆無忌憚的找你們麻煩,我這麼「惡面」,你看B女士看到我都會主動的閃邊,只要他有粗言,我也會以三字經、五字經回敬,我的「漢草」也比他兒子好。至於S教授,B女士無法摸清他的底,所以也有所顧忌,你看,這是不是「柿子專挑軟的吃」!

告訴你們家裡的男人,來一次河東獅吼,肯定會嚇他一跳。

尤XX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811485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ㄟㄟㄟ
2008/05/17 08:16
辣媽
妳都沒有表現潑辣的"辣"
應該把那些婆婆媽媽辣死一下

自由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怪的一個鄰居
2008/05/09 00:59

怎會如此暴力

祝安

可能要借助高科技來對付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過份
2008/04/25 10:19
有一次我的摩托車坐墊也被人用煙蒂燒一個洞~只是我正好臨時停在那間公寓門口旁!!人民的素養真差~據地為王的心態真要不得!!警察也不會理會這種小事

Sussi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作賊心虛的無恥小人!
2008/04/24 13:04

 

這些暴民是怎麼搞的? 來私刑嗎?
報警... 應該也沒用,因為沒有證據...
難道... 要自己買台錄影機,
24小時對著自己的車子監視嗎?
 
這些人的惡行真的是罄竹難書!!!
老天幫幫忙吧! 怎麼可以讓這些小人這麼囂張下去???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8-04-24 13:09 回覆:
我等一下再來寫這幾天的事情.快把我逼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