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利用心理戰術
2008/04/17 12:25:54瀏覽911|回應0|推薦42

多利用心理戰術

昨晚半夜12點我去管理室交代管理員事情後回樓上途中,B女士在中庭花園堵我說要交接了,還威脅恐嚇我說如果再不交接會有住戶將拒絕繳管理費,我很生氣她怎麼可以顛倒是非呢 ? 3次交接都是B女士D女士帶頭拒絕交接,D女士不是說要去法院告嗎 ? 在她告的判決之前暫緩交接。

我也再三強調交接是正常程序照常交接,之後法院判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從頭到尾都是妳們反對交接,我說可以調當場的錄影帶來證明,公告的會議記錄也寫的清清楚楚,她才無言以對,我要求她若想交接請她先說服另外幾位當初拒絕的人,而且不要再有一些不相關的人來鬧場杯葛會議進行。

可能昨晚我氣瘋了忘記已經半夜了,被B女士說的好像變成是我拒絕交接,我很生氣她胡說八道栽贓,聲音可能大了些,我還說如果真有住戶拒絕繳管理費,可以去找那幾位拒絕交接的人代繳,這時候住旁邊一樓的老師可能聽到爭執聲而出現,他叫我不用理她,等著法院見就好了,今天開機看到他的回應,我認為應該另外PO上網獨立成一篇讓更多人看,真的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說出問題爭結點。

以下就是老師((( 府城快劍 )))的正義之聲。(人名我用代號修改)

主委:

昨晚看你B女士又在爭執,忍不住出去告訴你不要跟牠廢話,一切到法院上去談。現在這些人一定是手足無措,所以找你發洩。你一切都不要和他們談,也不要移交了,畜牲是聽不懂人話的,讓他們去「鬱卒」,然後就會氣爆,可能就會亂說話,甚至「三字經」不離口,我打算錄音,之後再給牠一個「公然汙辱」,這次我一定要鬥臭牠。一個讀書人怎能輸給這些不識字的呢?

關於水錘的事,你認清事件的始末了沒?全部事件的來龍去脈就是xxx水電B女士D女士勾結,當初是XXX水電建議要做的,結果你S先生卻找別人施工,水管老舊,xxx水電應該知之甚詳,結果陰錯陽差,沒有處理好,xxx水電便聯合B女士D女士來整你S先生的,不然哪有那麼湊巧?在新舊委員要交接的同時,D女士會知道水管內沒有新換的水錘,還特地找一些(其實也才兩位)沒知識的歐巴桑三更半夜去搜證,還影印xxx水電的匯款給D女士

其實稍有知識的人就很容易看穿這些人的手腳,你S先生一直解釋你們的無辜,會聽的人早就相信而沉默了,那些有心人任你如何解釋,還是要把你S先生抹黑,所以你S先生一定要針對問題的核心,以書面報告大膽的揪出這些人骯髒卑鄙的手法,公告讓大家知道,不要考慮到這兩人的面子問題,牠們連裡子都不要了,那還顧面子呢?還有要趕快把xxx水電撤換,讓正直的廠家來為我們服務吧!

再則,你還記得S先生上次因為xxx1415樓,因雨天雨水順著消防管流下而造成這兩戶家裡開關箱發生短路的事嗎?xxx水電開口要30幾萬才能修好,結果S先生自己才花120元,買了水泥把缺口封好就修好了,也就是因為這樣擋了這些人的財路,所以這些人把你們兩人恨之入骨,必除之而後快。

天底下哪有要人下台才進行新舊委員交接的,什麼「交接典禮」?簡直就該叫作「批鬥大會」才是。所以今後如果這些人再提什麼「交接」,你就告訴他們是要進行「交接」典禮呢?還是要進行「鬥爭」大會?一切等法院處理完後再說。

可想而知,他們一定又要抹黑你說不進行交接,沒關係!拿筆的會輸這些不識字的嗎?公告給他張貼出去,而且要「大字報」,由我來執筆,我一枝「筆」就不相信會輸牠兩張嘴。

放心!有我就搞定了。

xx 2008.04.17

引用文章 聲 明 啟 事

引用文章 Help ! I need help

事實真相補充說明

水錘當初xxx水電曾經建議配電盤開價54個就要20會議中委員要求負責水電工程的S先生多找幾家比價最後找來的開價1.7.還殺價到1.54個共6你們看看20萬和6萬差多少 ? 我們當然是擋人財路的絆腳石眼中釘難怪人家非除之不可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79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