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該怎麼辦 ?
2008/04/04 19:00:36瀏覽2454|回應2|推薦32

頭痛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3303次交接和前2次相同堅持資格問題,吵個沒完沒了,無法順利委員互選再交接,我就照某位網友說的宣佈流會,打張說明式的公告,暫由原委員暫繼續,等他們告,或我去自訴,等法院判決,如果沒去告耗著怎麼辦?擺著嗎 ? 一直想聽大家的建議,但心情實在太亂了,他們還恐嚇威脅某位委員,等我慢慢寫出來再向大家請益,我真的很須要鼓勵和幫助。

馬路消息: ((引用文章Help ! I need help 317一大清早落選委員D女士及9293年主委B女士叫我到地下室,他們轉開牆面約2.5X2.5呎不鏽鋼鐵片的8個螺絲,共有4處,竟然沒有裝水捶吸收器)) 之前的午夜3,他們D女士及B女士先行帶了幾位住戶路人甲、路人乙先拿手電筒去看過,D女士及B女士向住戶路人甲、路人乙說:「從頭到尾根本沒裝水捶吸收器,是主委和廠商買空賣空欺騙貪污社區的錢。」

現在經過317當晚招開緊急會議,以及3次拒絕交接會議,原始寫存證信函的落選委員D女士遲遲未提告,事實上她知道有裝水捶吸收器,照片也還是我提供的,幸好當時安裝我有拍照存證,而且從提議要安裝到裝好約半年時間,每個月公告的會議記錄、會議全程錄影錄音都經過9位委員討論才決定的,估價單請款單9位委員都有簽名同意,這些住戶路人甲、路人乙不知道詳情D女士及B女士心知肚明所以不敢告,又無法告訴住戶路人甲、路人乙說她們說謊現在路人甲、路人乙每天逼D女士去告,據說改變方式要寫連名信請住戶連署,由其他住戶去告

那幾個人每天拿個牛皮紙袋,裝個小錄音機,隨時錄下任何與我有關的每句話,剪接後放給其他人聽,要求其他人參與連署。我都被煩到乾脆拔掉電話,免得我說的話被錄下又被她們扭曲或加油添醋

>>>>>>>>>>>>>>>>>>>>>>>>>>>>>>>>>>

   

主旨

為新任委員互相推選97年度委員各項職務,然後新舊任委員交接,無法順利進行之公告。

說明

:最近住戶大會選出委員後,部份委員之間觀點不同產生誤解及不信任,耳語滿天飛,身為主委的我深感遺憾痛心,所以決定將事實經過向住戶報告。

: 3月12有落選委員XXX寄存證信函給管委會,質疑委員XXX資格不符,要求暫緩交接。

:3月16第一次交接會議提出資格不符問題,經查XXX房屋產權屬於他太太名下且戶籍也設在本社區,雖在他處開店來來去去,有工程相關問題隨時處理並未怠忽職守,因此與XXX委員所提要求不符決定以個人名義提出法律訴訟

依據一般的選舉法規,須待法律定讞才能取消其當選資格,當中如有委員拒絕交接就由後補委員遞補,主委建議照既定程序選舉各工作委員,並辦理交接工作,待法律判決若有變動,依法辦理,現任九位委員,一位缺席,八位委員舉手表決,五位贊成,但XXX委員要求(1)暫緩交接,或(2)重新招開住戶大會重選,並要求主委XXXXXX委員寫拋棄書退出管委會新任委員,以後不得再參選也不能參與本社區任何活動部份委員杯葛會議無法進行流會(會議全程公開錄影錄音)

:主委向XX地方法院請求法律咨詢,呈存證信函及會議記錄,被明確告知住戶大會合法選出之委員,無人能制止當選及交接,若有人鬧場打電話報警,請警察維持秩序。

:3月17一大清早XXXXXX委員叫我到地下室,他們轉開牆面約2.5X2.5呎不鏽鋼鐵片的8個螺絲,共有4處,竟然沒有裝吸收器,我大吃一驚,調閱我當時拍照存證日期1115確實有安裝,為什麼現在沒有?百思不解,馬上打電話詢問廠商,住家或手機他家人都說不在,我要求XXX委員會同到派出所報案,但她以小孩睡覺不便,於是我自行帶著廠商簽署之保固書切結書、照片到永X派出所報失竊,值班員警打電話連絡廠商,廠商說水吸收器在他那裡,警察說東西沒搞丟不受理報案,我馬上通知所有管委會委員,招開緊急會議

: 3月17當晚招開緊急會議,並要求廠商出席,廠商的說明是當時有向我們解釋是因為本公寓大廈已經十多年,塑膠水管老化,所以才會破裂,並訴苦做我們工程賠錢,他多次漏水維修我雖知道,但我並不在場也不清楚工程細節,工程監工及驗收都由工程委員負責,廠商有向他報告,而我還誤以為原本的吸收器是規格不合另換裝新的,陸續把拆下舊的3個放在辦公室,其中2個還連接粗大輸水管,主委辦公室只有約2大小,那陣子要辦社區聖誕晚會,辦公室堆積如山聖誕節禮物,接著印製5箱管理費收據,在狹小空間以至我常踢到地上的3吸收器,我想廠商既然裝新的水吸收器,那拆下使用過舊品照說是他的不如還他,或許他別的地方可用也少賠些錢,於是較佔空間還連接粗大輸水管的2吸收器通知他載回,僅留一個無水管的吸收器做樣品,來載時也未談及牆壁內管道間沒有水吸收器。緊急會議各說各話無結論,不知該如何是好(會議全程公開錄影錄音)緊急會議後已通知廠商載回2吸收器

盡管我解釋不合的被拆除我還以為已經另裝新的,如果我早知牆裡面水管間是空的,我還敢去警察局報失竊嗎 ? 如果我為了淹滅證據為什麼不叫廠商3個都載走,還會笨到故意留一個給人家當把柄 ? 而且所有牆面打洞、水吸收器安裝前、後之照片,也還是我用隨身碟提供給XXX委員

:23日第二次30日第三次交接會議主委與委員溝通尋求最大共識以求順利交接,但部份委員以相同理由杯葛,會議無法進行流會。經過3次交接不成只好向法院提出自訴,靜候法院判決

:23年來社區的環境改善、公共設施的維修、漏水處理、像蓄水池深水馬達追加更新,不用再喝鐵鏽水,住戶大會都有詳盡報告,相信大家有目共睹。我在住戶大會提出並通過的追加條款:委員自律公約建立起之會計制度,要求財物委員必須把住戶所繳的每一筆管理費,都依編號列清單入帳,每一張收入傳票必須附帶繳費明細表,每一張支出傳票必須附帶收據或發票,務必做到帳務公開化、透明化,杜絕貪污舞弊、超過5萬元工程必須公開招標

九:百年修得同船渡,有緣才能住在同一社區,大家凝聚共識,更應該珍惜我們XXXX這個大家庭。既然有部份委員不願交接,在法院尚未判決前,敬請原有委員繼續為社區服務,以利社區運作

OOOO管理委員會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三月三十一日

除了當年公證結婚進法院我幾乎不曾進過法院更不用提寫什麼自訴狀而且我們哪有錢聘請律師呢 ? 有鄰居教我寫自訴狀不知道適合嗎 ? 

引用文章Help ! I need help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753302
 引用者清單(2)  
2008/04/07 22:13 【Yesterday once more】 又出新花招
2008/04/06 17:40 【Yesterday once more】 被逮到貪污小辮子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錄音
2008/04/05 16:28
妳也買一枝錄音筆也錄音 來個反錄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就自訴吧
2008/04/05 11:28
個人名譽的部份自訴
管委會被污錢的事不要再給他們生路了
寫狀子沒那麼困難
可以寫好再請大學法研社同學免費幫您診斷

我家也有惡鄰
過去他兇我家人時我都不在場
前一陣子被我聽到
我破口大罵
罵得隔壁兩棟樓鄰居無人不曉
結果從此以後他就變乖了
「人善被人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