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地產的芝麻小事 32 : 我眼中的不老女皇~潘迎紫
2007/12/10 22:05:45瀏覽2159|回應17|推薦105

一代女皇 ---- 武則天

                       

房地產的芝麻小事 32 : 我眼中的不老女皇~潘迎紫

   這次金鐘獎請到退出影壇數十年的潘迎紫小姐來頒獎,姑且不談那些休息室無聊炒新聞風波,光看她離台前在機場接受記者採訪,大將之風讓人贊歎不已,風度之佳,真是後生小輩有待學習的藝人應盡的敬業精神 

二、三十年前,辣媽我任職房地產,也就是跑單幫的售屋小姐,在預售屋工地廣告強檔期,廣告公司常常會於週末假期聘請當紅影歌星表演,音響效果只能用振耳欲聾來形容用,當然目的就是吸引人潮 

如果是新興的重劃區,如東湖重劃區、蘆洲重劃區,遇上連假有時候好幾個工地都同時有工地秀,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總會穿插些脫衣舞秀,當哪個舞台脫衣舞秀音樂響起,只見所有色瞇瞇的猴急豬哥男蜂擁飛奔而去,台上騷首弄姿、台下大吼大叫,熱鬧滾滾,等另一個舞台脫衣舞秀音樂也響起,大夥兒馬上轉移目標,我們站在接待中心隔著大片玻璃窗,看著那些豬哥男生匆匆忙忙轉場,有跑掉拖鞋,也有被大型看板鐵線絆倒,顧不得狼狽不堪,爬起來繼續衝鋒陷陣,看得我們哈哈大笑 

還記得當紅的脫衣舞小姐安娜,還教我們幾式如何吸引男生的花招,頭輕輕一擺、玉手撥髮、媚眼掃瞄、再厥嘴唇送飛吻,可惜我太笨了,總學不會,唉呀 ! 怎麼講著講著離題了,馬上煞車拉回主題,我想談的是 : 不老女皇~潘迎紫 

在二十多年前潘迎紫小姐所主演連續劇一代女皇紅透全台灣某假日來作工地秀穿古裝戲服在接待中心等候上台之前與我們售屋小姐閒聊一點架子都沒有,我們見過形形色色的大小牌,甚至於無名小卒影歌星,一個比一個跩,高人一等似的,我們也不會自討沒趣理他們 

潘迎紫小姐嬌嬌小小的身材講話就是溫柔撒嬌型我們都說她一點都不像四十出頭比我們年齡都大我們還是自嘆不如她的女人味,當時也沒想到向她要簽名照片,要不然今天也可以拿出來獻寶 

如今事隔二十多年她還是和當年差不多沒甚麼變真是駐顏有術而我們都已成歐巴桑了,不禁感嘆 : 上帝啊 ! 你真不公平啊 !  

引用文章懷念特別多的----潘迎紫

http://viodoll.yerchoice.com/

PS : 我沒有她的照片.若有人提供.感激不盡.

PPS : 謝謝網友 鈞 送來的照片.(上面第一張)當時她來工地穿的就是這套衣服.鏡頭上看起來很漂亮.其實裙緣下擺可能穿久了都髒髒的.

PPPS : 下面2張照片自 http://viodoll.yerchoice.com/ 轉貼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4434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超愛的...
2007/12/23 02:40

以前我就常看她的戲~~

沒想到還能在電視上看到她~

真懷念說^^~....

最喜歡她的戲是1.大玉兒2.浴火鳳凰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的小龍女
2007/12/18 17:11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媽也超愛
2007/12/16 17:26

我媽也是超愛潘迎紫的=ˇ=

每次在看現在的一些偶像劇

媽媽都會說:「這些演員哪有漂亮,這些人怎麼跟潘迎紫比。」

雖然有些汗顏...= =|||

不過我也還挺喜歡看的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16 00:01

超懷念的

去ktv我還會忍不住點唱呢

(冒著年齡曝光的危險)

><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童書繪本現場-依恬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常保年輕
2007/12/14 17:40

應該有很多人都能把「一代女皇」整首歌唱完吧!

真是印象太深刻了。演完「一代女皇」,還能演「一代公主」呢!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7-12-14 22:04 回覆:
是啊 !可惜當年我工作忙碌.下班回到家都差不多10:00了.幾乎沒看過連續劇.這幾年退休了比較有空.常看連續劇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潘還在呀
2007/12/13 18:04

老潘還在呀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7-12-14 22:01 回覆:
唉呀 ! 別叫人家老潘吧 ! 真的駐顏有術呢 !

小妹
金佩珊
2007/12/13 17:28

一袋女皇的主題曲主唱是

金佩珊

呃...好像透露出我的年紀了....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7-12-14 22:00 回覆:

對了 ! 就是長髮飄飄.大眼睛的金佩珊唱的.當時她唱許多8點檔連續劇主題曲.綽號還被稱為金八點呢.


涸澤之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12/13 01:13

呵呵,先父稱她是不老妖怪。每天準時,邊看電視劇邊講,先母直點頭贊成。可說是每頓不忘耶。就算再多的事,也要趕回家看。

呵呵,妖風?橫掃全國哦。我對她的認識僅止於此。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7-12-13 01:54 回覆:
我對她的認識也和你差不多.呵~~~呵~~~.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送歌曲來囉~~~請簽收亞薇解
2007/12/12 23:35

一代女皇
作詞:李靜婷 作曲:張勇強

峨嵋 聳參天 豐頰 滿光華
氣宇非凡 是慧根 唐朝女皇 武則天

美冠 六宮粉黛 身繫 三千寵愛
善於計謀 城府深 萬丈雄心 難為尼

君臨天下 威風凜凜 憔悴心事 有誰知憐
問情何寄 淚濕石榴裙 看朱成碧癡情無時盡

縱橫天下 二十年 深宮迷離 任憑添
兩面評價 在人間 女中豪傑 武則天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7-12-13 01:53 回覆:

謝謝啦....這首主題曲好像是另一位歌星唱的.我記得唱到某一句.脖子還要用力轉一下.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12 21:07

對啊~~~~

60歲的人

怎麼看起來還那麼年輕

真的又羨慕又忌妒喔

亞薇啊解^^ 可以貼來小舖嗎?啊里啊多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7-12-12 22:37 回覆:

OK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