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銘謝賜票
2007/11/26 14:39:32瀏覽2022|回應20|推薦87

 

銘謝賜票   引用文章 拜託~拜託~請投一票

.

除了深深一鞠躬,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內心之萬分感激。

這回幫我弟弟所參加慈善機構(老五老基金會)攝影比賽拉票,他純粹是興趣好玩而已,看他除了打電話給親朋好友之外,還向每位老主顧出門時遞上手寫網站名稱,邊解釋緣由拉票,而我看他土法煉鋼,於心不忍遂列印網站和編號名稱等簡單基本資料給他分發

他是128號,就那麼巧他隔壁的127號,從一開始兩人票數就不分高下呈拉距戰,有一個週末某人在留言版上說明 : 報告師長,我們144……。」原來127號是現役軍官,動員阿兵哥放假期間成為投票部隊,票數果真一夜之前爆增

於是我想到了何不也在UDN部落格拉票呢 ? 於是寫文PO上網,很快的票數呈穩定增加,我除了搖旗吶喊敲邊鼓,到投票截止最後兩三天,也厚顏到曾經投票網友的訪客簿留言,希望票數最後衝刺,無奈功虧一潰,還是輸在那一次投票部隊所暴增的150

不過,雖敗猶榮,能得到第二名也是始料未及,老弟因為拉票而找朋友,許多久未連絡的朋友也一一挺立相助,他老婆還很高興的說 :「原來你朋友蠻多的。」

而我,得到的更多,原本我出發點只是助他一臂之力,沒想到玩出趣味,當初加入UDN部落格,只是投稿刊登的文章匯集,繼而發現可以舒發心聲,於是源源不絕的寫文,也逛別人家的部落格,看到志同道合就發言贊聲,按下推薦表示到此一遊,兩年多來許多名字逐漸熟悉,像老朋友似的,也就是這些舊雨新知熱心賣力捧場投票,某位網友說 :「妳的人緣很好.

當時我真的愣住了,我只是個被兒女戲稱 : 徐娘半老人老珠黃退休歐巴桑,竟然在網路世界找到樂趣,並且不被棄閒UDN這園區得到認同,你們說,我怎麼不感動的熱淚盈眶 ?

   我把大家在我部落格之回應,和在老五老基金會所留言PO上網,妙語如珠、趣味性十足,歡迎共賞。 

   甭客氣,先喝口茶OR咖啡,慢慢欣賞。

              

                     

如月 夢真齋傳承。多麼偉大的兩個字啊!加油喔!

火影薪火相傳-亦步亦趨~

pippen 中華民國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編號:[00128] 姓名:[趙桂長] 作品:[傳承] 目前得票1397

anybody 社會的脈動在太極武術的比劃中一代代的傳承下去希望我的這票可以將這樣的傳承往冠軍的寶座向前推進一步

辣媽 23日晚上至24日主機當機.我們損失慘重.因為聯合報部落格許多網友住澳洲.美國.加拿大.歐洲...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們半夜是他們白天.卻無法投票.紛紛至我部落格尋問.無語問蒼天.

Rufina 加油唷!

◢╬◣醉愛◢╬◣加油唷----祝福你<奪冠成功>嘿^^

紫色的綾 為你加油!加油喔!

Susan 我喜歡

Okayman 替掌櫃加油!勝利在望。

冠軍-2  我已投好囉~傳承目前坐二望一 辣媽趕緊催票去 屆時也請記得PO文分享

Libling Ok Done :)

珍妮曾在西雅圖 很棒的照片,投票自是義不容辭。投了!

頂美一張「傳承」的相片,締造出令人刮目相看的票數。 網路真是無遠弗屆... 傳承- 一步一腳印。

恰恰 加油!!! 128 很棒的號碼

Co-Co 1318...繼續努力!! 加油!!加油!!!!!!!

傻傻 傳承~ 很棒!!

筱棻 剛剛又去投票了喔

子雋惟柔 1305~go !

Pippen 1302-------go go

太極~~.我只知道一句口訣 : " 一個西瓜圓圓.一半給你.一半給他. "

辣媽 昨晚當機都無法投票 今天聯合報部落格網友再接再厲 謝謝啦

老灰阿郎 作品一目了然,很棒喔!!

MotoQueen 呵呵~~照片搭配主題看起來更有意思了!!加油)))

紫衣 有!紫衣又投票了!祝天天都幸福! 要開心喔~~~^_^

春眠 加油!加油!

辣媽 老弟開店18.從早做到晚.攝影是他唯一的興趣.也正因為只是慈善機構.無商業行為.所以我們就玩的很起勁.能得到大家的捧場.就開心的不得了.其實我也從中得到許多樂趣.不認識的網友之間互動.無形的友誼之橋串聯著聯合報UDN部落格網友呢 !

C.S.Julius 辣媽弟加油!

大家快到25頁的128號幫趙桂長投票!! 老闆~加油!!

晨曦 辣媽弟加油!

羽泱 投了~~~^^  , 有好多不錯的照片呢~

中華幫~^^  要贏阿........

趙 桂 長 春城何處不飛花,人間處處有溫情,感謝大家用溫暖的雙手,溫暖了這整個活動,非常感謝請繼續支持。

Faith  "傳承"這主題取的真好, 因為有這位老先生每天無雨無阻教導 , 讓年輕的學子知道健康也可以傳承, 一代代

汽車 像牛肉麵一樣.香又醇.

冠軍-2 溫馨感人

榮城空調 我們也來了....^^......

Dodo 蠻不賴的~

山東 此幅作品很有教化人心的作用請大家告訴大家

鳳公主 傳承太極武術秉持有教無類運動健身我喜歡辣媽姊弟情深我歡喜

星期六中午ㄉ客戶 我們也投票

十智郎門生八-八哥 我來支持一下

Co – Co  !!別客氣啦!! 辣媽姐弟情深,我一定繼續支持!!!

辣媽 看到投票數字慢慢增加.都是UDN網友的愛心.~~~ ! 謝謝啦......每一票都是大家ㄉ厚愛

筱棻 剛剛去投票囉

Henman 看起來功夫底子不錯喔!

TRACY 加油

做人難 加油加油

阿嘉 他們練的是什麼功夫呢?那動作有如行雲流水般的???

子雋惟柔 858~

柔柔 加油喔!

Co-Co  我也去投票了!我是 822 ...........

中華幫 ~ 大家要快樂喔!

Pippen 請跟偶這樣做!偶會跟泥這樣做!

假牙達人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頂美 太極太極,否極泰來。

墨綠 沒問題 舉手之勞啦。

ANY  聯合報UDN部落格的網友都來投票 除了辣媽的鼓勵 最重要的是照片主題鮮明 : 傳承從一張照片可以衍生完整的故事結構

貝殼海 優質的文化值得保留與「傳承」、優良的品德,品性更需要「傳承」。

**J I M**  已經投票了 我去城市裡幫您拉票 優質文化值得保留與傳承如果沒有這些文化世代相傳人類史將是黑白無味

小廷 代代相傳把美好的東西傳承下去

鄒家長媳 沒有遲到趕上這件大事了

宛庭 GOOD!

Okayman 掌櫃牛肉麵頂呱呱,攝影也是一流,「傳承」寓意深長。

紫魂 「太極」是一種自混沌無極之中脫出的陰陽合諧狀態

琇子 又投了一票囉~~~~

大老鷹姐姐 太極很舒服的感覺^^

阿拉斯加冰河 我也投了! (哈哈 ! 雖然是冰天雪地的阿拉思加.仍有溫暖的熱心喔 !)

辣媽 Done :) 628 is Libling :) Good luck !! 謝謝妳遙遠的祝福.網路無距離.雖然我們隔著大半個地球.仍能感受到妳的熱心.

Yungkuo 24小時可投一次嗎? 已加入最愛 每天投一次

招財的娘 一天只能有一次機會喔!祝福奪得首獎!

Libling Very nice..

頂美  一老一小,一傳一承。【傳承不滅定理】。

饕客 加油!我喜歡你的傳承每天上網用選票支持你別忘了牛肉麵也要傳承下去喔! 這樣我的子孫也會有口福呢!

Cat 老五老基金會取的名稱是從禮運大同篇取其諧音而來的嗎

辣媽 我在部落格號召網友來投票 就我所知DebbyPei住瑞士 Okaymen住澳洲 捏捏住日本 Libling Oh my god住加拿大 小龍包住美國 也趁此機會讓全球華人都認識此一慈善老五基金會

Lu 老就是寶 有他們才有傳承

Roseheart 比較暗?還好啦! 這樣更有樹大遮陽的意境傳承, 畢竟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與相片中的 一老一小相呼應.

黛比 黛比來囉 ! 我也來投票了

巧克力色 投票了!! 加油!!

Okayman來投票還有牛肉麵吃?掌櫃的店在那?

Debby來投票囉

掌櫃 我們店裡有牛肉麵 排骨麵 小菜隨你點 歡迎光臨

貪吃鬼 我要吃牛肉麵!!

妮妮 在你店裡吃飽了再去孔廟看老爺爺打太極拳

大姊引用文章 拜託~拜託~請投一票 http://blog.udn.com/stupid0002/1379389我在我的部落格幫你大打廣告拉票歡迎連結引用文章拜託~拜託~請投一票

阿均 您第一名時要請客

我今日要吃水餃

炳坤 我要加酸菜

阿湧 煮麵了

府城豆漿 第一名在等你.加油

Gina 加油加油!衝第一!

Anita I hope your wish comes true.

招財進寶 幫你灌個水......

趙 桂 長 我不是大師的徒弟,而是路人甲。

李小龍的崇拜者 老闆 你是大師的徒弟嗎 ?

趙 桂 長 除非有事一般非假日早上九點前,應 該都在南市孔子廟,學太極拳我不知是否要收費。

辣媽其實我也是銀髮族 怎麼沒找我當模特兒

Alice向老先生學太極拳 須要繳學費嗎 ?

趙桂 長 原本這張亮度還要多2級,謝謝指教。

北門這張原本亮度就是這樣嗎?

ㄏㄧˊ老杯杯的看起來有很強的生命力ㄟ....

早餐ㄟ~頭家~衝喔~

過路客金雞獨立 ? 大鵬展翅 ?

Angela太極拳好像都慢動作,很適合老年人吧

喜兒坊師者:傳道.授業.解惑,雖老亦師趙麵長.....加油=<>=打氣<=>

多湯多麵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404599
 引用者清單(1)  
2007/12/03 02:31 【Yesterday once more】 辣媽又來拉票 歪打正著的照片入選啦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12/02 17:48

恭喜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這麼多
2007/12/02 02:13

忍無可忍 哇~~ 第二名侯塞雷

意樵 加油~~~

JC鮮師 加油

湖美街 照片達到傳承之意,有意思。

趙桂長 非常感謝大家的投票,數日後台南市舉辦的【巴克禮紀念公園】第二階段網路攝影比賽,歡迎大家再來看。

Co-Co 於加拿大 我又來了!! 最後一擊~~加油!!加油!!!!

老黃貓 傳承 很有意境~~佳!!!

克里斯.李 真的很有意境我也投了

pˋ小鬼 很棒的題目-傳承 加油 !! 加油 !!

星際訪客 加油加油囉~ ^^

牽牽 加油..加油喲

janeju 加油..加油喲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隨你挑
2007/11/30 21:31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笑納
2007/11/30 21:30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禮
2007/11/30 21:29

感謝UDN網友熱情投票.辣媽準備小蛋糕.請笑納.

          


翎心~字字如心 深深期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著涼了
2007/11/30 18:18
恭喜呢!第二名也不賴 代表還在跟自己求進步中~^^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7-11-30 22:50 回覆:
謝謝啦~~~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ow... 恭喜 ! 恭喜 !
2007/11/30 12:08

軍 也很棒呀!  恭喜 ! 恭喜 !

薇姐...........妳不要罵我... 其實...都是妳ㄉ錯 !

為什麼叫 "亞"

妳若叫.... "冠" 薇  

軍  就是 妳弟弟囉 !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7-11-30 13:08 回覆:

哈哈 ! 笑的我眼角都溢出眼淚.哈~~~~哈."亞薇" 這筆名是我國中時所為自己取的名字.來UDN部落格時從記憶深處挖掘出來使用.要是知道會有票選機會.當然改成"冠薇"勝利機會可能真的多一點.

現在想想也頗為有趣.學生時代我一直都是副班長.沒作過班長.可能也是冠.亞之差吧 !哈~~~~哈.


小摸。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29 23:42
第二名呀!!!也不錯嚕!!!輸給廣大國軍!!!OKOK啦~~~~~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7-11-30 13:10 回覆:
是啊 ! 後來我弟弟說2次假日.每次都暴增150票.2次累積下來就差300票.所以妳說的對.輸給廣大國軍投票部隊.雖敗猶榮.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接再厲
2007/11/29 13:03

正如辣媽所言~雖敗猶榮,以選舉經驗而言,起步稍嫌太晚應是主因,

但也因為如此印證了辣媽豐富的人脈與媚力。

請記得妳也有一群堅強地後備部隊隨時待命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7-11-30 13:17 回覆:
冠軍說到重點.投票時間有20天.我在最後一星期才想到來部落格拉票.要是一開始就拉票.那就請你來作隊長.高坐冠軍寶座了.謝謝你的溫馨感言.如果還有下一次.我們就早起步.謝謝啦 !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用心
2007/11/28 22:48
將所有的留言都寫下來貼上來,真用心 !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7-11-30 13:13 回覆:
我覺得都是大家的熱心啊 ! 除了弟弟店裡客人.親朋好友.最多留言是UDN網友.秀出來讓大家欣賞.也歡迎對號入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