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婦呻吟 警車開道
2005/12/03 16:54:15瀏覽3411|回應8|推薦34

孕婦呻吟 警車開道

   最近常報導一些知名藝人懷孕的花邊新聞,小S、陶晶瑩、賈靜雯、陳孝萱...炒的沸沸揚揚,這讓我想到小叔當年的糗事,也映正了法律之內仍有人情味存在。

   小叔的個性活潑外向,開起車向來像是飛車黨,我都不太敢搭他開的車,當時沒有「飆車」這名詞,否則他大慨也是其中姣姣者。婚後急性子仍未改,載著老婆孩子仍然把車開的飛快,她們都習以為常了。

   算起來將近二十年前吧,那時候小嬸懷著第二胎快足月了,有一回在路上他們又是超速被警察攔下,小叔開了車窗,警察說 :「先生,你開的很快喔 ! 車這麼多你還超速很危險,駕照給我看一下。」

   炎夏正是日正當中,車窗一開熱風灌進來,原本就豐滿的小嬸,懷孕到末期更顯浮腫,捧著肚子像個大西瓜,她又怕熱怎麼坐都不舒服,皺起眉頭不小心哼哼唧唧,原本拿出罰單本子正準備寫的警察,聽到呻吟聲音,抬頭看到小嬸的大肚子嚇了一跳 :「喂 ! 你老婆要生了是嗎 ?」少根筋的小叔點點頭隨口應 :「對啊 ! 你沒看她肚子那麼大。」

   「哪家醫院 ? 我幫你開道 !」年輕的警察「啪」的一聲收起罰款簿,小叔夫妻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愣在當場,啊呀 ! 這下子騎虎難下,對看了一眼異口同聲 :「榮總。」警察回警車開起車頂閃爍紅色警示燈,霎時驚天動地「喔咿~~喔咿」大響,於是小叔緊跟著警車,一路暢行無阻飛快地到達榮總,等警察走後在醫院打個轉再繞回家。

   回到家講出來,大家笑翻了,不但省了罰單,還有警車開道,但話說回來無論如何,我們都很感激警察的熱心。

辣媽亞薇的金玉良言 :

心得 : 這是救命絕招非到萬不得以決不使用

立法院應立法,每個女人終生使用權只能一次,不可無限上岡浮濫

感謝本篇文章登上 聯網 貼心下午茶 94 . 12 / 26.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16749

 回應文章

小石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2/05 22:14

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本來就是種本能

今天大家的冷漠

其實都不是本性

只要我們肯主動伸出手

一定有會有迴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警察
2005/12/05 15:40
我的好朋友也是位好警察
公益正義有愛心
值得為他大聲歌誦一下
警察杯杯~辛苦啦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警察幫忙
2005/12/04 20:10

說的也是 . 我也遇到多次好警察 . 這篇寫的是二十多年前的趣事 .

房地產的芝麻小事 20 : 警察大哥 對不起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tupid0002&f_ART_ID=44358

明天再貼一篇離家出走遇到好警察幫忙的故事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真好心的警察。
2005/12/04 19:47
哈哈...真好心的警察。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盒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5/12/04 19:11

警察杯杯

我們向你致敬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soking/

紫羅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良的心
2005/12/04 11:52

善良的警察,還是很多

向警察伯伯敬禮



隨便說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2005/12/04 10:19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致敬
2005/12/04 01:31

這位警察真好

我也替你向他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