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好喝的南瓜豆漿
2018/06/15 06:53:24瀏覽7311|回應4|推薦39

超好喝的南瓜豆漿

 

南瓜常常吃,豆漿也常常喝,但是你有想到過,把這兩樣加在一起,會有多好喝嗎?

小南瓜一個約1斤左右,洗淨對切去仔,再對切成4塊,然後切片,帶皮一起蒸,因為皮的營養超過果肉,蒸10分鐘放涼,如果你有自己打豆漿最好,要不然早餐店買現成的無糖豆漿,比例就一個小南瓜搭配4杯無糖豆漿。

我都用半個南瓜+2杯無糖豆漿+2個冰塊,果汁機打一下就OK。

還剩半個蒸熟的南瓜片,放涼收冷凍庫,改天再打南瓜豆漿,或者做南瓜濃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12504695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又營養
2018/09/27 12:39
                                      讚啦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7 16:40

 

 

有網友建議還可以+芝麻+枸杞+核桃+腰果...養生精力湯還有網友把南瓜+豆漿升級版:蒸蛋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5 14:40

很好喝喔!


輪胎
2018/06/15 10:59
南瓜豆漿第一次聽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