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墮落腐敗的夜店淫色文化 (十) 愛滋性病,四腳性獸匯聚之所! 奧蘭多夜店血案, 兇嫌疑因男伴染愛滋報復犯案。
2016/10/01 18:02:11瀏覽745|回應0|推薦33

奧蘭多夜店血案 兇嫌疑因男伴染愛滋報復

 

一名自稱曾是奧蘭多夜店槍擊兇嫌性伴侶的男子宣稱,兇嫌攻擊的動機是在於報復感染愛滋病的男伴。(圖擷自澳洲新聞網)

 

2016-06-23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奧蘭多同志夜店「脈動」(Pulse)於本月中爆發槍擊案,一名阿富汗裔美籍男子馬丁(Omar Mateen)持槍攻擊,造成至少50死、53人受傷外界多認為這是起恐怖攻擊事件,但近來一名自稱曾是馬丁性伴侶的男子宣稱,馬丁攻擊的動機是在於報復感染愛滋病的男伴。

 

  • 美國佛州奧蘭多同志夜店「脈動」於本月中爆發槍擊案,阿富汗裔美籍男子馬丁持槍攻擊,造成至少50死、53人受傷。(路透)

    美國佛州奧蘭多同志夜店「脈動」於本月中爆發槍擊案,阿富汗裔美籍男子馬丁持槍攻擊,造成至少50死、53人受傷。(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自稱為米格爾(Miguel)的男子對媒體聲稱,去年底經由同志交友網站與馬丁結識,並曾跟他發生性關係。米格爾表示,外界都認為這場槍擊案跟恐怖攻擊有關,但他認為這是馬丁對男伴感染愛滋病的報復行為。

     

    米格爾指出,馬丁曾與多名男子有過伴侶關係,但當馬丁得知一名男伴染上愛滋病,讓他相當震驚,雖然馬丁去醫院檢查沒有發現感染愛滋病,但仍讓他懷恨在心,基於報復懲罰的心態才會犯下槍擊案。目前雖然未能得知米格爾言論的真實性,但聯邦調查局(FBI)已證實曾和他見面詢問案情。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738644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7630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