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墮落腐敗的夜店淫色文化 (二) 想要在夜店撿屍,正妹爆好位置(最佳吊凱子區)才是關鍵。
2016/09/30 00:02:36瀏覽792|回應0|推薦28

想要在夜店撿屍 正妹爆好位置才是關鍵

yam蕃薯藤新聞/朱冠宇 /整理報導-2016年04月20日 上午09:35

 

喧騰一時的夜店殺警案在昨(19)做出判決,而追究其事件原因竟只是因為主事者不滿「位置不好」而引起,但這對常泡夜店的人、特別是另有心思的男性來說,夜店的位置好壞其實就是決定他們當天能釣到多少馬子和撿多少屍的關鍵。


 

據《三立新聞》報導,許多人以為在最熱鬧的舞池,和在要打烊時段的街頭是夜店檢屍的「熱點」,不過以知名夜店為例,真正能吸引正妹駐足反而是那些看似毫無氣氛的沙發區,其背後原因除了沙發區比起常見的高腳椅舒適外,能坐在要價不便宜的沙發區也是財力的象徵,自然更容易吸引素質較高的辣妹們注意,而沙發區也成為正妹釣凱子,凱子等妹來的另類「主戰場」。


 

如果辣妹與沙發區的凱子互相看上眼,在酒精與強烈音浪的催化下,就很容易出現凱子只需等著辣妹不勝酒力「打包回家」享受,而夜店人員也表示這些等級較高的辣妹很少會出現倒在地上、身上沾滿嘔吐物的噁心場景,相反地這些辣妹往往都是在要醉不醉的狀況下被帶出場,至於那些妹是合意被帶出場還是遭精心算計後帶走,可能就不得而知了。

 

http://history.n.yam.com/yam/society/20160420/20160420664817.html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7612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