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如淫妓,男人當色戒! 花甲老翁包養小三,8年砸6千萬! 妻:養老費都沒了...
2015/07/11 15:27:13瀏覽2550|回應6|推薦145

翁包養小三8年砸6千萬 妻:養老費都沒了

 
 
4/10
 新北》年近7旬一條活龍!翁包養砸6000萬 妻聞訊昏厥:養老費都沒了
67歲張姓老翁不服老,8年來砸6000萬元包養50歲「小三」郭女,6月29日選在汽車旅館「開房間」,被妻子逮個正著。(張靜婷攝)

年近7旬仍一條活龍!67歲張姓老翁不服老,8年來砸6000萬元包養50歲「小三」郭女,歷年匯款單多到可塞爆百貨公司紙袋,重達3公斤,張妻聞訊幾近昏厥,直呼「養老費都沒了」,張妻憤而對郭女提告妨害婚姻及家庭罪,張男則稱遭騙,擬告郭女詐欺,並拿回鉅款。

67歲張男6月中旬行跡詭異,67歲張妻起疑他在外「偷吃」,張妻6月29日晚間11時許掌握丈夫蹤跡,並向新北市警方報案,夥同親友赴汽車旅館抓姦,張妻站在房門外打電話,要求丈夫開門,讓警方大吃一驚,還真的乖乖開門,且竟是50歲郭女出來應門,讓警員嘖嘖稱奇。

「正宮」帶著家人和警方走入房間,看見張男僅穿褲子,而郭女衣衫不整僅穿薄紗上衣,雖用棉被遮掩肉體,仍舊若隱若現,警方在現場採集證物,在垃圾桶內找到一團擦拭過的衛生紙,並在郭女包中發現150萬元支票,張妻憤而對郭女提告妨害婚姻及家庭罪。

張男向妻子解釋,因郭女急需用錢,相約至汽車旅館「休息」,並交出150萬元給供她紓困,隨後翻雲覆雨,他仍堅稱,與郭女為「一般朋友」關係,1個月在旅館相見1次,但親密次數已多到數不清。

張男坦言,8年間陸續借出6000萬元給郭女,近1年因不堪負荷,欲停止供錢,然而,郭女卻恐嚇若不借錢將公開關係,並索討墮胎費,否則將抱小孩到張男家,並找黑道「討公道」。

曾離婚過的郭女聲稱,8年前與張男交往,雖知張男已婚仍發生肉體關係,1個月在旅館相見2次,每次都是張男主動求歡,心甘情願,她也喊冤,6000萬是張男提供的生活費,並未威脅。

郭女說,張男29日約她出來聊天,什麼事都「沒做成」;她懷疑包內150萬元支票是張男為幫助老婆抓姦所放,郭女供稱,當時曾聽見張男透過電話對老婆說明房號,沒多久便見到警察與張男家人到場「抓猴」。

張妻氣憤地說,17歲時便嫁給張男,結縭50年,育有1子2女,張男開設工廠經商有成,卻在6月中旬發現丈夫有外遇跡象,由於承受不了6000萬元不翼而飛,張妻走出警局時還因換氣過度,臉色慘白幾近昏厥,直呼「養老費都沒了」,丈夫則在旁輕拍她背,閉口不語。(中時即時)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707003557-260402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25759567

 回應文章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世揹上不倫的可恥臭賤名譽...
2015/08/05 00:10

堅持家庭倫理的價值! 小三的下場! 孫正華告妨害家庭,小三劉韋欣判6月徒刑..

http://blog.udn.com/tmp477/6164406#reply_list

 

男歡女愛最可憐的就是這種下場

以為隨便奉獻肉體就可以此要脅對方

結果沒想到拼了老命為富商生了孩子

最後還是被對方像拉機一樣的用了就丟...

還下系下症的上了社會新聞版面

最後被判刑六月

永世揹上不倫的可恥名譽...嘔吐

這樣的處境雖堪憐卻無法讓人同情...

好手好腳不靠自己能力打拼啜泣

偷雞不著賒把米...

足為許多仍陷在不倫小三戀者之最佳借鏡.....害羞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佛曰不可說----向不知羞恥的小三露奶妓女們致敬...
2015/08/05 00:06

佛曰不可說

有些行業是不可說的...

牠們表面上擦著厚厚的胭脂水粉

穿著極為暴露猥褻的衣物

看起來似乎是光鮮亮麗

但實際上卻是個個生張熟魏

比公共廁所的馬桶還來得骯髒不堪的奧貨

那些人沒有好的學識與專業背景

沒有賢祖達宗的庇蔭照護

沒有勤奮不懈的耕耘與努力

....................

卻能夠天天穿金戴銀...

日日坐擁豪宅與名車出入相隨....

靠得僅是父母所賜的原始廉價本錢....

---------

牠們在許多場合裡擺動裸露的顫乳與雙腿

使盡全力做出猥褻下作的妖騷狐魅動作

為的就是能得到那些政商名流的垂涎與包養....

為的就是能夠對那些男人有性朝貢的機會....

以被眾人踐踏過的骯髒身體獲得無止盡的榮華富貴....

笑娼不笑貧的箴名

對牠們來說早就是愚不可及的嘲諷

只要牠們高興...沒甚麼不可以....

那些人的職業

有很多名稱....

看倌們自己意會吧!....守口如瓶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隨興偶談:包裹糖衣的毒餌
2015/07/25 17:26

聽說...有些人一直在虛幻世界裡期待好運,期待有好康的事發生在它們身上,期待上天會不預期的掉下一些鳥屎禮物,讓它們有意外的不勞而至的寵召與收穫?

聽說...那些在現實世界裡方方面面一直跌跌撞撞的魯蛇們..總有些在黑暗洞穴裡自慰自爽的精障人格有趣特質,當它們不斷的使出渾身解數或處心積慮的刻意接近或討好或取悅..一些來路不明的陌生人,而或者...那些只是一時興起或不期然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哪怕是永遠與那些精障人士的黑暗人生不會有任何重疊的可能,但它們就是喜歡做白日春夢,日日夜夜,無邊無際,當它們花大量時間成本催眠自己深陷在某種虛幻迷離的情色境界裡,它們就暫時得到了無比痛快的自慰高潮,那時候它們的孤獨與寂寞就得到某種程度的解放了...

只不過,老天爺永遠是公平的,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繫,好康的事永遠是包裹糖衣的毒餌,人通常會在神智不清中為自己種下禍根,那些也許會自天上掉下的一些鳥屎禮物可是絕對不能碰,更不能期待,或許連想都不能想,因為那些糖衣極可能是讓人意料不到的陷阱。

至於"它們"到底是誰,看棺們豈不是一目瞭然嗎? 總之,太好康的鳥事,真的不能當真啊!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ow amusing !
2015/07/25 16:24

The some body for mental sickness was always whining outside the door.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story22666) 於 2015-07-25 16:28 回覆:
祈禱這個充斥豬八戒與老花癡的煽男性女老人不倫網站..在明年大選以後,不會關門大吉。呵...^^ 無言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貧窮遇上自卑.....
2015/07/19 01:41

當貧窮遇上自卑,潛意識裡的「愛慕虛榮」就會被挑起....

為了瀰補無法拯救的扭曲的殘心,只好用傷害他(她)人...來欺騙體無完膚的貧己...

傷害了那麼多人,究竟想證明甚麼? 當一個人殘障的不是身體,而是扭曲的金錢價值觀與仇恨善他的心,地獄已離之不遠....

再者,當這世道不斷每況愈下下,人心不再以純樸面貌出現時,個人如果做不到規勸教化窮凶陰惡,至少不該助紂為虐,挾偽愛需索潛藏私利意圖吧?!....

觀格有感....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倫網站報導:可憐之物必有可憐之處?....
2015/07/15 17:34

本格照是古大哥盛情所贈,聽說某老翁其分身也放過類似樣板,有點怪怪der...

據不倫網站報導,某花甲髒兮兮老翁本尊格是專門訓斥人的愚蠢下駟,但其分身格卻是到處盜用網路年輕男子照,甚而長期以陌生年輕男子照本人「自居」,到處與見光死花癡老農婦之流打砲,自命風流倜儻,每日必與老阿嬤級網友打嘴砲自爽,其動機與目的的確令人發噱...

所以呀,咱們為警惕自己,千萬勿重蹈他人之愚蠢與白癡行徑覆轍,特放上盲人格照與大眾們嚴謹共晒之,也許哪日起肖之後將悄然替換矣 。

另,本人已婚,良眷賢慧美貌,家庭和樂幸福,本人一向認為虛擬世界單純"以文會友"即可,實在不需要放上個資私照自欺欺己,除非是有"待價而沽"的徵老來性伴侶或拉客之下等動機,但如果是放上那種衣衫不整的裸露私假奶或張開象腿私處自我猥褻照,也可能只會予人以與私娼寮應召戶同徑視之,也可能讓自己的歷代祖先與晚輩孩字們一輩子都讓人指指點點鄙視或當茶餘飯後輕篾笑話...唉...這社會形形色色的詐財騙性醜聞履傳不鮮,個人豈能不慎乎.. 慎乎...大家以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