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食其力! 認真的女人最美! 39歲正妹油漆工被起底竟是4孩子的媽。 網大讚:這才是真女神!(插文)
2017/09/21 22:18:26瀏覽1635|回應2|推薦31

正妹工人被起底竟是4孩子的媽 網大讚:這才是真女神

今日新聞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9月月20日 下午 04:53 

 

 

 

  

 

俗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多數人對工地的印象就是得付出大量勞力、搬運重物,較少見到女性身影不過,日本卻有一名女油漆工優子(Yuko),不怕辛勞在工地工作,更以自己的工作為傲、樂在其中,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更因亮眼外貌一夕爆紅,沒想到私人 Instagram 曝光後,大家才發現她今年已經 39 歲且已有 4 個孩子,相當崇拜,直呼「這才是真正的女神!」

 

在工地工作的優子,平時會在 IG 上分享日常生活,不論是爬上鷹架刷油漆、全身衣物因工作而沾滿油漆,似乎都難不倒她也不影響她工作的心情,但從文字描述「今天又沒睡飽...」等語句,也能感受到工地生活真的相當辛苦,但她仍一肩扛下家計、養育兒女。而沒在工作的時候,優子其實也與一般女性一樣,喜歡做美甲、弄頭髮、愛好時尚打扮、好好逛街。

 

原先有不少人都以為優子也許只是個做做樣子,想博取大眾眼球的網美,但在她的 IG 曝光後,許多人都相當驚訝,忍不住佩服她的堅強、正能量即使優子透露自己有「社交障礙」不太會說話,但網友們並不介意,反而向她道謝「每次看到妳的照片或發文,就會提醒我要更努力!」更紛紛大讚她「好厲害!」「真正的女神!」給予鼓勵。

 

 


 

https://tw.news.yahoo.com/%E6%AD%A3%E5%A6%B9%E5%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108633046

 回應文章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母則每則強則神
2017/09/21 23:08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認真的女人最美! 不當社會寄生蟲,這女人真棒!
2017/09/21 22:34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story22666) 於 2017-09-21 22:35 回覆:
https://tw.news.yahoo.com/%E6%AD%A3%E5%A6%B9%E5%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story22666) 於 2017-09-21 22:39 回覆:

蘇某如果遇上這樣踏實厚重的好女人, 一 生絕對會過得很歡喜幸福。所以男人的眼光很關鍵,愛慕虛榮的公廁女絕對不能碰,連看一眼都嫌骯髒!

相形之下,騙婚娼女的惡毒與髒臭,令人不齒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