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IT創業男之死 (四) 認識半年被騙1300萬人民幣! 1米7的美女硕士真会爱上1米6的他吗? (中)
2017/09/17 16:02:04瀏覽1004|回應1|推薦24

 

 

目前,苏享茂的家人已经报警并且寻求律师介入。9月9日,苏享茂的哥哥在微博上发文称: 

  大家好,我是被逼跳楼的WEPHONE创始人的哥哥,这两天我弟弟的事情持续在网上发酵,传播,感谢大家的关心,同时也对以网上所传的一些事情,进行澄清,以正视听。
 

  首先,我弟弟已于九月七日凌晨五点左右不甘女方骚扰,从楼顶天台跳下,当场死亡。在他跳下之前几个小时,陆续收到了女方许多辱骂威胁恐吓消息,相关信息截屏,会陆续发布。
 

  我家人得到消息,万分悲痛,难以抑制。情绪稍微稳定后,我们已经立刻报警,希望司法能够介入,还我弟弟以公平,慰藉家乡年迈父母,还原社会公义。
 

  我弟弟和女方自今年3月30日通过世纪佳缘网VIP服务介绍认识,6月7日领证,7月16日达成离婚,18日办理离婚手续。
 

  我弟弟所临终前所发布之所涉及的聊天记录,资金往来,离婚协议属实。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我弟弟为女方购买海南清水湾住房一栋,特斯拉电动汽车一台,汇款若干次,累计花费近1300万元期间女方还强烈要求我弟弟卖掉其位于北京市西二旗的自有住房,购买新的住房,理由是女方恐高,因故没有实际操作。
 

  至于网上所传我弟弟是所谓乙肝患者渣男,事实如下
 

  此次婚姻是我弟弟第一次结婚,之前有过女友,但没有婚史。女方之前有过极其短暂婚史,但她和世纪佳缘网站均没有披露。
 

  我弟弟为乙肝病毒携带者,但不是乙肝患者。全中国具有一亿多乙肝病毒携带者,且交往时据我弟弟说已经和女方进行沟通。
 

  WEPHONE的商业模式问题,WEPHONE由我弟弟一个人开始开发,其盈利模式为给国外的客户(主要是中东的客户)提供VOIP服务,APPLE STORE商店予以支付扣税后的开发佣金。因此,所服务客户基本都是中国境外的人士,只是由中国人开发而已。
 

  目前,家人空前悲痛,暂时无力做更多沟通,希望大家谅解。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有进一步消息会及时发布。
 

  家人目前不寻求任何形式的捐助,所有以我弟弟名义发起的捐款行动,均属非法,请大家务必当心,避免上当。须知,当今之世,泥沙俱下,鱼龙混杂,人心险于山川。
 

  家人反对一切形式的网络语言暴力,希望大家能够冷静,自制,避免给双方父母造成更进一步伤害。避免别有用心者,趁火打劫,浑水摸鱼。
 

  我们相信政府,相信司法,相信社会公义。
 

  愿生者节哀,逝者安息。
 

  从这则信息中可以看到,苏享茂和翟某欣自今年3月30日通过世纪佳缘网VIP服务介绍认识,6月7日领证,7月16日达成离婚,18日办理离婚手续。婚姻仅仅维持了42天。
 

  在两人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苏享茂为女方购买海南清水湾住房一栋,特斯拉电动汽车一台,汇款若干次,累计花费近1300万元。

 

 

苏享茂的朋友认为:“WePhone是他的心血,翟欣欣抓住了这一点,不断攻击和威胁,对小茂来说,挣钱不是难事,但不能丧失了自己的能力,WePhone不能倒掉”。
 

  但是,苏享茂还是签署了离婚协议,根据这份今年7月签署的协议中也可看到,在女方要求的1000万元赔偿中,男方已经给付了660万元
 

  那么,苏享茂为何还是在9月7日的凌晨选择了纵身一跃?
 

  苏享茂的哥哥曾经表示:我弟真傻,真的会相信1.7米的年轻硕士美女,会对1.6米的他一见钟情。
 

  美女硕士到底是不是婚骗?
 

  事情曝光后,网络几乎一致性倒向了同情苏享茂。称翟某欣为“渣女”,“马蓉翻版”,还发明了“欣欣像蓉”这样的新词,甚至有人认为以翟某欣的操作手法来看,背后应该有专业的婚骗团队

 

http://news.sina.com.cn/s/wh/2017-09-13/doc-ifyktzim9977775.shtml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108595973

 回應文章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洋洋灑灑的付款明細, 蘇男為何心甘情願不斷付出巨款?
2017/09/17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