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IT創業男之死 (四) 真愛與殮財傻傻分不清? 1米7的美女硕士真会爱上1米6的他吗? (上)
2017/09/17 15:11:13瀏覽1166|回應1|推薦25

程序员之死:1米7的美女硕士真会爱上1米6的他吗?

原标题: 程序员之死:1米7的美女硕士真会爱上1米6的他吗

2017年09月12日21:42 北京时间

 

http://news.sina.com.cn/s/wh/2017-09-13/doc-ifyktzim9977775.shtml

 

  上周,iOS应用WePhone创始人、开发者苏享茂跳楼自杀的消息被曝光并引发众人关注根据目前公开的信息,苏享茂通过世纪佳缘相亲交友网站,结识其前妻翟某欣,两人相识后闪婚,但结婚42天后又闪离,翟某欣在协议离婚期间向苏享茂索要1000万元精神赔偿及三亚房产,最终,苏享茂选择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令人叹息。

 

 

 

 

个程序员和美女互生好感

  去世前,苏享茂曾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自己遭遇骗婚,并被前妻逼死。

 

根据公开信息曝光,苏享茂今年通过相亲网站世纪佳缘认识了高挑美貌的女性翟某欣,两人都是世纪佳缘VIP会员,资料标明“未婚”。今年3月,在见了两次面之后就互相表示好感,之后两人也约定今年结婚,因为都是奔着结婚去的,苏享茂对翟某欣也特别慷慨,交往阶段就给对方买房买车买包。

 

 

结婚前,苏享茂得知女方曾有一次短暂婚史,但是他也忍了。


 

  可结婚一个月后,苏享茂意识到:“虽然无出轨、暴力行为,但我失去了对她喜欢的感觉,关键她爱撒谎,极有心机,让我觉得有种恐怖的感觉,这点跟以前她到我老家时完全不一样……”


 

  两人在协议离婚期间,翟某欣向苏享茂提出索要1000万元精神赔偿及三亚房产。据公开信息,翟某欣主要提出了两点:1、苏享茂个人有漏税行为。2、WePhone有网络电话功能是灰色运营。翟欣欣以这两点为由要挟苏享茂赔偿,否则就要让其产品下架、后悔莫及。

 

网曝两人聊天记录

 

http://news.sina.com.cn/s/wh/2017-09-13/doc-ifyktzim9977775.shtml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108595786

 回應文章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中國逃漏稅是很重的刑罰。不像台灣一堆大咖逃漏稅都活的好好的...
2017/09/17 15:28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story22666) 於 2017-09-17 15:38 回覆:

想到這位大陸同胞死前不知道有多絕望與憤慨,他的父母親或友朋為何不給他一點意見與協助呢?

有勇氣去死,不會拖那爛婊子一起陪葬嗎?還傻傻的把一生的辛苦腦力積蓄全給了她...說不定她現在又再快樂計劃去騙下一個科技男了...

傻傻的去死,甚麼都沒了。對方如果後台夠硬,也只是白白枉死...

就像台灣的林奕含... 就算全台灣人都為她腕惜,同情她是笨蛋,可憐她是癡情女,她一生還是沒了... 毀了...最哀痛的是她的親人,她的父母親一生都將活在悲痛的晚年中....啜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