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meraSim攝影模擬器
2013/09/26 09:08:24瀏覽978|回應0|推薦1

CameraSim 是一款讓新手學習攝影的攝影模擬器,尤其上周才介紹玩曝光要素三角型,如果你對課堂上的講解還一知半解,真的應該好好用這軟體重新體會一下,相信會對光圈快門和感光度之間的關係更有概念。

因為軟體並不支援影像存檔的功能,若需要好好比較彼此間的差異,建議用影像處理軟體把圖片擷取下來,好好在審視一下,效果會更好。

推薦連結網站

DCView 數位視野聯結點 如下

http://article.dcview.com/newreadarticle.php?id=10433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87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