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口網站 出口網站
2013/09/16 13:22:15瀏覽748|回應0|推薦1

9/13

今年的藝術與生活課我想一定會非常的快樂,雖然荷包一直失血,但是看到學生認真上課,又和老師多了那麼多互動,太值得了!

今天309的課程,遇到全國921防災演練,雖然只有十幾分鐘的上課時間,但簡單的鋪個梗,把遊戲規則講好,每題最多五個記點,先來個熱身,雖然感覺明天又要上課,但我想大家都會有個期待。

 

今天生活科技在創意課程介紹google時,忽然想起恩作天在餐桌說的關於google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這也是一種了不起的創意,別人都是入口網站、google是出口網站單純而有原則,真是一種了不起的強大。吸收一種概念,並分享一種新概念。這是老師擁有的獨特享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854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