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像處理特效網站彙整
2010/03/30 20:48:00瀏覽5754|回應1|推薦9

20130923再補充

http://pixlr.com/o-matic/

這個網站是無意間看到學生在使用

它可以幫你把照片套上很酷的效果尤其喜歡復古和普普風的人!網站提供簡單的暗房模式你可以使用過濾器,輕輕一點效果自然出現!

http://www.fotor.com/features/photo-effects.html

這個網站比較偏向實用性 算是簡易型的影像處理軟體,英文介面!

http://funny.pho.to/zh/pin_forever/

PHO.TO網站 有中文簡體版介面 很是一個充滿趣味的影像處理網站 宣稱有500多個可以直接套用的免費效果

http://funny.pho.to/zh/

 

20130914再補充

雜誌封面製造機-魔幻影像

http://ps.876.tw/show/list_2_1.shtml

以下為20120923補充

美圖秀秀網路版 (大陸發展的免費線上特效軟體,也有PC下載版)

http://xiuxiu.web.meitu.com/

amazer (繁體中文版) 我覺得他的漫畫編輯功能還蠻有趣的

http://www.amazer.com.tw/composite.aspx

iaza (無圖片的純文字首頁介面,只有一個往上箭頭標示,試試看囉!)

http://www.iaza.com/index-ln.html

簡體中文:

http://www.iaza.com/index-ch.html?CURRENTFILE=

Pixlr 具有三項功能,使用者可在首頁選擇1.影像進階處理2.特效處理或3.趣味處理。

http://pixlr.com/

Rollip 線上製作相片特效的效果(40個特效風格)

http://www.rollip.com/

Camera 360 手機攝影大師 在pc上比較強調它的影像處理效果,也算是一種免費的線上影像處理軟體。

http://web.camera360.com/

 

.........................................................................

這週起要開始教學生影像處理軟體的基本應用
然後針對照片影像做些特效並繳交作業

擔心學生因為回家後沒有正版的軟體可以使用
也順便讓學生知道網路上有許多現成可以直接做影像特效的網站
特別用了點時間整理了以下的網站
只是為了告訴學生說
"數位影像真的很好玩的!"

幾個特殊的線上影像處理網站大彙整

1.PhotoFunia趣味合成網站
http://www.photofunia.com/ 

目前提供約150種特效套用
這個網站提供了非常簡單、快速的介面,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 就有驚人的特效效果。只要按兩三下,就可以創造出新奇、有趣的特效照片了。

2.Dumpr特效網站
http://www.dumpr.net/ 

這個Dumpr影像特效網站和PhotoFunia雷同,讓你也能簡簡單單三步驟就把照片變化出數十種不同效果,不過使用上的限制似乎比較多,像一些有標示紅字的特效,就要付費,我的感想是要免費共享就應該乾脆一點。

3.Mag My Pic雜誌封面網站   --網站失連中1020914
(這個網站最近有些不太適合18歲以下的照片出現,請注意使用年齡.100.10.14)
http://www.magmypic.com/ 

這是一個我蠻推薦的特效網頁,每一個人都可以當成封面主角。別懷疑?人人都有這種念頭,現在你只要自己動手點一點就可以馬上就能享受當明星、名人的快感!

附註:如果要上封面可以另外考慮使用這個網站

我是大明星網站  ---網站失連中1020914

http://cover.lifeshow.com.tw/

4.變臉網站
http://www.morphthing.com/ 

(這個網站最近有些不太適合18歲以下的照片出現,請注意使用年齡.100.10.14)

幫照片換背景不新奇,把人像變臉才是搞笑的王道!心情不好的時候,上Morph Thing把兩張完全不同的臉結合在一起,保證讓你笑破肚皮。

5.「BIG HUGE LABS」
http://bighugelabs.com/flickr/

網站提供的一項免費的線上相片特效處理服務,提供許多非常生活化的特效,如月曆、卡片等。記得點選”ALL Toys,Game & Utitlites”右邊框框中的jump to…有更多有趣的效果可以嘗試。

6.復古照片製造機-穿越時光隧道
http://labs.wanokoto.jp/olds

光陰的故事中復古的照片,勾起許多舊時回憶,喜歡回憶過去嗎?一張老照片,就像時光隧道把思緒帶回從前。快點來製作自己的「復古風」照片吧!

7.影像幻燈片化的效果
http://www.photo-notes.net/ 

覺得相片太單調想要有一點變化?這個網站就可以把普通的相片,彈指間變成幻燈片效果,而且可以寫上想說的話或留言,讓照片變得更美、更迷人!

以上特效網站,所做出來的特效,雖然輸出的影像像素不是非常的高,不過如果放上網頁或部落格是綽綽有餘。
試試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3896438

 回應文章

老王
整理的很不錯
2010/04/26 23:01
 photobucket,Amazer 這兩個也不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