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眼見為憑大挑戰!!
2010/02/02 09:05:29瀏覽3279|回應0|推薦7

看過這張圖後

我總告訴自己 就算親眼看見

也要保留3分彈性

....................................STONE

第一次看到這張圖

說明中  告訴我 A區塊和B區塊是同一個顏色

見鬼了 怎麼可能呢?

這兩個顏色明明差這麼多

A那麼黑

B那麼白

誰也看得出來有差別!

本著實事求是的實驗精神

我把圖捉下來 放到影像編輯軟體中

用吸管點選這兩個區塊時

乖乖 竟然紅綠藍三原色的組成比例竟是一樣的

ㄡ 還是難以置信!!!


再用橡皮擦把多餘的部份擦掉

我不感相信 但是事實在眼前

凡事不要太鐵齒!就算親眼看到也是看到那片刻或那當下而已!

人的眼睛真是脆弱又容易受到干擾  其實人的心也一樣!


自己做的gif檔  大家看看囉! 

沒有造假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374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