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瑜珈服,KJOHN我們堅持做更好申花傷情更新:戰貴州柏佳駿或復出 曹贇定仍需2周
2018/03/17 01:49: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很多人都有過健身、
運動跑步的經驗,
 
運動久時常發現,
自己的瑜珈服、機能衣、YOGA服
 
似乎都
因運動時滿身大汗,
衣服不透氣導致衣服緊貼,
全身不適
 
流汗後角質廢物堆積,
皮膚角質化,
嚴重甚至產生毛囊炎等問題。
 
所以,選擇好的瑜珈服yoga服
運動衣機能衣, 成了當務之急。
 
 
很多人運動選衣服時,
只注重衣服的寬鬆度,
 
和是否有摸起來是否像棉質一樣,
這樣可就選錯囉!
 
首先選衣服有五大重點
 
1.透氣度
 
2.緊身性
 
3.彈性
 
4.材質
 
5.美觀
 
 
1.透氣度
 
如果衣服看起來
再怎麼好看,但是缺乏透氣性,
這樣穿久了,
排汗效果不佳,
反倒成了身體運動不舒服,
 
久了可能造成毛囊發炎
實在得不償失。
 
那要怎樣知道衣服的透氣性呢?
 
首先很簡單
只要做個小實驗就可以了!!!
 
去拿個熱開水,在開水上方,
放下一個像是光碟片阿,
或是一面鏡子,等待10-20秒後
就會發現,鏡子或是光碟片 表面 產生蒸氣現象,
這時就可以分辨出是否透氣囉!
就像下面的影片一樣
 
 
2.緊身性&3.彈性
 
其實很多的激烈有氧運動會造成身體的成衣,
不得體的現象,
為什麼緊身性 和 彈性 要一起說呢?
 
有些衣服 雖然有了緊身性 
但卻造成 彈性不佳 使得 
衣服穿久了卻失去了它原有壓力效果,
並且彈性也鬆脫了,
 
瑜珈服yoga 服太硬 太厚 反而都不適合當運動衣服來使用,
有了厚度硬度卻失了透氣性,
 
所以緊身性 和彈性 要適量的比例調配。
 
 
 
 
 
 
 
 4.材質 
 首先在選yoga衣時,
最重要的就是材質,
雖然棉摸起來舒服,
 
但是絕對不要選擇含棉比例較大的yoga衣
 
因為這樣在汗水排  汗的過程中,
不僅無法盡情排放汗水,
 
 衣服黏在後背也擺脫不了,
非常尷尬難受。
 
(小編提醒:雖然棉很吸汗,
但如果一直流汗會悶著,造成透氣不佳)
 
 那瑜珈服yoga服材質怎麼選呢?
 首先就是以聚酯纖維和 彈性纖維為主,
適當比例的調整 聚酯纖維 和彈性纖維 
 
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呢!
 
目前K-JOHN的運動衣 在彈性和緊身性85%-90% 
聚酯纖維(K-JOHN FARBICS) 彈性纖維 10-20%
 
 
5.美觀
 
當然囉選擇一件
美美的運動瑜珈服YOGA服 是一件不可缺少的事呢!
 
如何穿得美 那就看各位的穿搭技術囉!
 
 
穿的美 
更要穿得好!
K-JOHN
堅持做最好!
 
瑜珈服最重要的彈性設計
我們都做到了!!!
 
 
 
 
 
 
 
 
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文章使用 請先行通知
 
 
 

  明天傍晚,申花將搭乘航班飛赴貴陽,開啟2018賽季中超聯賽第一個客場比賽的征程。跟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申花提前兩天抵達賽地進行備戰。這場比賽的對手貴州智誠的主教練是申花的前任主教練曼薩諾,前兩輪中超聯賽,曼薩諾的球隊兩戰皆敗,也急需一場勝利。

  經過一天的休息調整之後,申花隊於今天上午重新在康橋基地集結,備戰周末與貴州智誠的比賽。訓練開始前,教練組召集全隊召開了總結會,對比賽進行了總結分析。主教練吳金貴說:「我們從幾個方面進行總結:一是技戰術層面存在什麼問題,第二是從球隊的日常管理上看看有什麼問題,第三大家思想上怎麼去統一。相信這些原因找到了,就可以把問題解決掉。」

  在本賽季已經進行的7場比賽中,申花進6球丟13球,至今一場未勝。從這個數據可以看出,申花進攻端出問題了,平均一場比賽進一球不到。那麼進攻端的問題出在哪裡?

  曹贇定和柏佳駿受傷對於申花的損失是非常巨大的。這兩年,申花的進攻一直是嚴重左傾,曹贇定和柏佳駿搭檔的左路,承擔起了球隊很大的進攻任務,也成為了申花最為重要的一條攻擊線。在曹贇定和柏佳駿受傷后,這條線路也就基本啞火,進攻的重任就基本上全壓在了中軸線的外援組合馬丁斯、莫雷諾和瓜林。

  而在兩個邊路沒有太多有效突破的情況下,對手對於申花的防守就變得簡單了很多,掐住申花的幾個外援,幾乎就等於掐住了進攻的命脈。同時,由於進攻的壓力都在這幾個外援身上,所以這幾場比賽無論馬丁斯還是莫雷諾都踢得非常累,嚴重的疲勞又導致他們狀態不佳。

  據了解,曹贇定還需要大概兩周的時間康復,在急切等待他復出的同時,申花需要尋求一些新的力量。畢竟,只有進更多的球,申花才有獲勝的可能。

  昨天,正在康復中的曹贇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昨晚賽后很多評論,作為申花的一員曹贇定,我想和大家說幾句:由於雙線作戰賽季初大量傷病,我們都始料不及,但俱樂部上下都在努力全力的支撐著,現在的困難和挫折是暫時的,此時做事後諸葛亮,對俱樂部謾罵、嘲諷不是一個真正熱愛申花的人該有的行為。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現在的申花內部上下團結如初,大家都積極努力著,我們傷病員都在積極恢復,我預計二周后就能康復,我也急盼著能夠上場來幫助球隊!希望此刻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申花,支持我們的俱樂部管理層,主教練,球員們 ! 這是我曹贇定此時此刻的一點懇求!相信你們的信任,我們將用出色的表現來回報大家!」

  從這條微博可以看出,在球隊困難的時候,隊員們勇於站出來承擔責任。今天,吳金貴也專說到這件事,「曹贇定能夠站出來,這是非常好的,說明球隊內部是一種非常好的氛圍。隊員敢於站出來承擔這樣的責任,這個時候力挺俱樂部和球隊,不僅僅是曹贇定一個人的心聲,也是其他球員的心聲。我們只有把球隊帶得更好,讓球迷高興和滿意。」

  在與悉尼FC一戰中受傷的柏佳駿,今天第一天跟隊訓練,這對於球隊而言也是一個好消息。

  考慮到連續作戰,隊員們需要更多的休息,所以球隊也一改之前的習慣,提前兩天前往貴陽。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俱樂部新聞官馬悅說:「這段時間一周雙賽,大家比較疲勞,讓隊員提早過去,睡得好一點。當天去的話,九十點的航班,隊員就要比較早爬起來。做出這樣一個調整,主要是讓隊員休息好。」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6/26147102.html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wartdrandy&aid=11112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