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習
2015/03/10 22:24:33瀏覽437|回應0|推薦14

2014.08.25 發表於 聯合報副刊

他們擠在一張單人床上,他端詳著她,想著自己為何如此為她耽溺。她恰好在這一刻甦醒,四目相交。她打了個冷顫,高度的音頻,穿透他的耳膜,寒意席捲全身。他也慌了,兩人彈坐起來。

說好的,不合就分手。在窄仄的床上,兩人緊挨著。「你眼睛張那麼大幹嘛?」她說。「我才張開眼,就被你嚇到……」他想著,「我忽然想到卡費沒交。」然後說。「是嗎?」她忖度,「我夢到我的狗和外面的狗私奔了,好可怕。」兩人噗嗤一笑。可怕的是,他上床前不洗澡,熱得要死她堅持不開冷氣,還有一堆,很討厭,但他們都沒說。

定神之後,他擁著她,輕撫她的背,探索她的全身。真正可怕的是,之後他們各自交往的對象,或多或少都有類似的問題,可他們都沒當回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nlin51&aid=2142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