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蝙蝠俠的貓(承蒙電小二推薦)
2011/04/21 13:17:53瀏覽4113|回應21|推薦205


翻了翻月曆,細數一下日子,女兒領養的貓咪住進我們家來也快兩個月了,對了,先介紹一下:「女兒給牠取個名字叫 Batman 蝙蝠俠」, 我則管牠叫咪咪,剛來的第一個星期,因為是陌生的環境與生疏的飼主,所以顯得比較緊張與神經質,但是不改貓的天性『好奇心與喜歡探險』,其實貓的觀察力很敏銳,不到一個禮拜牠就摸熟了誰是媽咪,當然非女兒莫屬,那一個是該親近討好的長輩,自然是我跟老伴囉,還有要盡量閃躲不要太靠近的不二人選,就是我那三歲的小孫子翔翔啦!

附帶提一件懸案,之前女兒養的智利蜘蛛,有若我家孫子的巴掌般大,九個月前逃脫出飼養的箱子,我們一家人翻箱倒櫃,天花板床底下遍尋不著,一個月、兩個月、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心想大概沒指望了,九個月後領養了Batman, 一個星期後的某天突然發現一些蛛絲馬跡,是屬於智利蜘蛛結的網與一隻斷腿,畢竟貓與蜘蛛都是夜行性的動物,冤家總是會碰頭的,最終蜘蛛還是被貓逼出藏身之處,當天也順利就逮,結束了九個月的亡命天涯,此番回籠著實瘦了一圈,至於斷的腿,來年去殻換衣裳時會再長新肢, Batman 還真是立了一樁大功。

做為家貓的 Batman ,早已摸清諾大一個家的每個角落,與每一件物品,若是有新添某樣東西,那怕是一個空箱子,牠都要前來關心探究一番,日常生活裡吃喝則在女兒書房,拉撒在洗衣房,睡覺當然要窩在媽咪的房間裡,平日總喜歡站在窗內往窗外瞧,我也就好人做到底,在能觀望前後院的窗口各做一個看臺,相信 Batman 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現在牠每天都能夠或坐或躺,在我給牠安置的觀景台上消磨時間與小憩片刻。

Batman喜歡躺在地毯上裝可愛~~~


看後院的松鼠與鳥雀


觀望前院的車來人往,及路過的小貓小狗


愛捉弄嚇唬魚缸裡的魚@@


我辦點事開了抽屜,牠也跳進去攪局!


徹底檢查!看你有沒有私藏違禁品!


到廚房看看,或許能幫些什麼忙!


貓往高處爬,我喜歡住高樓


這是我的玩具~彩虹鳳凰


媽媽的輕撫,是世界上最好的禮物


陪媽媽上網,她問我要不要交個網友?


喔~雙胞胎美眉!真想跟她們做朋友


這是我的運動器材~抓抓台



在媽咪的床上睡午覺,還有 Lotso Huggin Bear 陪我做白日夢 ^^


這就是那隻出走九個月的寵物~智利大蜘蛛換下的衣服 ^_^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蝙蝠俠的貓(感謝電小二推薦)」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喜歡你們家的Batman
2011/04/24 10:57

看到牠在地毯上裝可愛...
好~~~徹底地檢查抽屜.....
還有~好認真地看網路裡的美眉......
厚~ 都口愛到不行!!
當然更棒的是Steven爺爺把Batman的可愛全都錄了~

PS : Steven's 女兒好有才華喔 !!
      也好有眼光,一眼就看上Batman,然後就把"可愛+快樂" 都帶回家了!

海朗平 (stevenelsa) 於 2011-04-24 13:58 回覆:
TT 真是位才女

妳把美麗的大自然

原汁原味呈現分饗

真是給人有心靈的滿足感

~Steven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