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褲風波
2010/12/21 16:33:57瀏覽468|回應2|推薦20

賽華佗聚精會神在電腦螢屏前,忘我的沉浸在FACEBOOK裡,翻前翻後,穿進穿出,忽一會笑,又一會皺眉,這一會嘮叨,下一會又無言,全然忘記了早已打翻一缸醋的老婆。

一旁按捺不住的她,終於開始滴咕了:你呀你...就會在螢幕上翻來覆去的,好像在翻一條內褲似的,一翻再翻內褲都被你翻破啦!你以前還會找些愛情文藝片與我共享,一同喝茶嗑瓜子,欣賞劇中男女主角愛的悲歡離合,雖不實際也看得津津有味,如今卻無視我的存在,你不覺得太過份啦...

哀!這也不能怪我啦,因為我能穿的內褲也只有三件,分別是三種品牌,其一是FB 牌,其二是優酷牌,另一件是pps牌,其中只剩FB牌還可以穿,另兩件因為涉及版權跟著作權法,已然遭到全面取締的命運,因而產量大打折扣,已不敷市場的需求,有斷炊之虞。

所以呀...只得舊褲新穿,既可內穿,也可以外穿,還可以量身打造自個喜歡的樣式,又可以同朋友分享,我還真是中意這條有五億人共同喜愛的FB牌內褲,我還要推荐給更多的朋友們一起來分享呢!老婆...妳要不要也來一件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B
2013/06/24 17:26

海大夫很早就穿上FB這條內褲啦

我是2011年「無故」被選進部落格百傑

不得不套上這條「內褲」混戰一番

一穿上就難開脫了

呵呵!也好啦,多了個哈拉的平台

有時間就上去 沒時間開個小差也無妨

海朗平 (stevenelsa) 於 2013-06-25 23:38 回覆:

真不好意思,剛到udn的新兵,只穿了條內褲,就被六月找到了大笑

這FB還真只能當內褲穿,用來殺時間,好友間鬼扯卵蛋好用!得意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有今天
2012/05/16 14:58

掛牌上市

業績掛0 大笑

拼命寫,也不知寫回應。當然掛0


海朗平 (stevenelsa) 於 2012-05-17 08:12 回覆:
以為大塊牛排掛著,就有人問津

有個女朋友先我在udn掛牌,一周掛三條牛

也不逛街回應,也不串門推薦,三週年了

瀏覽仍止於十位數,回應0-2就不錯了!

所以上巿還須炒股,要不就跌停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