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般百姓是羔羊
2009/12/21 03:06:56瀏覽495|回應0|推薦11
同意水資源的珍貴,但一般百姓不是罪魁禍首。
台灣天氣夏季悶熱、潮溼,民眾,除了老年人外,習慣於每日淋浴,而絕少泡澡。浴室的陰暗、侷促,浴缸的汙垢在在說明民眾犧牲的生活品質無以附加。
真正該省的地方是游泳池、三溫暖、大飯店等公共場所。商家討好消費者,民眾不會珍惜花錢的享受或有節省空間吧。
而儲水用的幾個大水庫上游不斷地、大量地滾進砂石,除了儲水無多之害,還有縮短水庫生命之實,現在卻投鼠忌器,反而要下游的使用者負起責任,這是顢頇的想法,城市民眾充其量,只是在不知不覺中助長了不法者的氣燄罷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n1719572002&aid=360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