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他們掌聲,就當是嘉許他們的勇氣吧
2009/03/10 01:43:06瀏覽596|回應1|推薦6
其實,這次棒球會輸得那麼難看,並不冤枉,媒體和圈內老早就提出警訊,只是事實太殘酷了。不然,由你負責來組一支夢幻球隊,你敢打包票贏哪些隊?只有不懂的人才敢拍胸圃保證吧?明知道要輸,還敢出去,除了勇敢之外,也是一種負責吧?如果大家都愛惜羽毛,往後退之時,年輕入選者還推拖,遲疑不前,那才是沒救了。我會給他們掌聲,就當是嘉許他們的勇氣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n1719572002&aid=2727815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
2009/03/10 01:47
="=該給勇於承擔的葉教練一點掌聲吧!!
春節(steven1719572002) 於 2009-03-12 01:12 回覆:
是的,他出身棒球重鎮的台南玉井鄉,地方父老以他為榮。我則是與他哥國中同學,他哥是個笑口常開,人緣很好的純樸小孩子。很令人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