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良心自省的記者會與會後
2008/09/02 23:48:36瀏覽475|回應0|推薦9

看了前調查局長葉盛茂的記者會後, 覺得他根本是在騙小孩, 他拿情資正本公文原文以及附件去給總統看, 要分辨其真正的用心是私授 以邀功或追查清源, 就在有無追蹤進度或心知肚明地讓它給不見了, 而後來阿扁給他的答覆也給了我們答案.之後的第二次情資, 只是用來證實我們的推斷罷了.

想想,假設你是一名調查員,恰巧知到這份重大的情資也往上報了,你一定睡不著覺等著升官或被滅口,不是嗎? 而你的下場就是告訴了你該份報告的處理方式,不是嗎?

而葉盛茂在馬上之後的下場, 似乎技術面地告訴我們還是有人知道一些事, 只有國家主人的我們不知道罷了.

而會後阿扁的所謂非正本云云, 就不曉得他的是非道德有無正副本之分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n1719572002&aid=218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