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子結霜
2010/03/01 02:29:41瀏覽865|回應2|推薦61
        之前我學校在寒流來襲時有到3度的溫度,看到車子都結霜了跟冰箱裡的霜是差不多的只是比較薄而已,算是蠻奇特的景象再別的學校也許看不到吧!我們學校可以看到算是蠻另類的,也許有機會會再看到一次喔!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lin79&aid=3812960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
2010/03/01 20:21
希望你下次看到下雪吧!
林家安(林小安)(stevelin79) 於 2010-03-01 22:04 回覆:
也是

水果皇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結冰了!!
2010/03/01 07:22

如果你還想看的話,可以來梨山看哦!

在冬天時,我們這裏隨時都看的到哦!

而且早上都會沒水哦!

因為水塔裏的水都結冰了唷!

所以水流不出來。


水果皇后的開心農場有水蜜桃,蜜蘋果,甜柿,雪梨,高山茶,和各種蔬菜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哦!
林家安(林小安)(stevelin79) 於 2010-03-01 22:04 回覆:
了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