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3 13:02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難與共的朋友;最大的快樂不是沒有眼淚的生活,而是有位為你擦眼淚的知己。我親愛的朋友,願您擁有幸福和快樂!
steve(stevejiau) 於 2018/03/07 00:57 回覆:
謝謝這位朋友來自遠方的祝福

Justec
2016/02/04 12:50
謝謝您更新太平島嶼與週邊島礁的資訊! Email:justec@gmail.com URL:https://www.facebook.com/JustecTW
steve(stevejiau) 於 2016/02/04 22:44 回覆:
更多即時資訊可到筆者Facebook察看

Amos
2015/12/17 09:20
从您这里看到了台湾我中华民族重新崛起的希望 Email:E-Mail URL:UR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8 05:45
感謝先生在南海的用心和努力!

      我是來自大陸西安的一名青年,看到台灣目前還有人在持續關注南海局勢感到高興,大陸 “南海研究論壇”www.nhjd.net聚集了很多南海關注者,歡迎你也常訪問。

      目前南海大量島礁被外敵侵占,著實令人心急如焚,大陸在擴建島礁,修建三條跑道及衆多港口,爲的是徹底改變南沙力量對比,爲下一步收複被占島礁做好准備。

      願君繼續關注南海並影響更多的人,大家共同爲收複南沙故土努力奮鬥!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