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星光大道之Good-bye My Love
2007/05/27 23:10:50瀏覽3889|回應14|推薦76

 

連續兩周,楊宗緯與蕭敬騰在超級星光大道上的PK大戰,讓人看得緊扣心弦,也在大熱天引起了粉絲們的火熱話題。

這兩位年輕人歌路近、唱得好,聽他們唱歌是一種享受。而且,不光是這兩人,星光幫與來PK的挑戰者中不乏好歌喉。

別說小禾子爹是LKK,至少在小禾子與小禾子媽的感染下,最近每周五也投入了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之列,小禾子媽更是不斷上歌手們的部落格或網站留言板,打探最新的消息。

粉絲們都很熱情,聽說蕭敬騰的粉絲們已經擠爆了他駐唱的餐廳。

其實,看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感受滿多的。在製作單位的商業考量下,節目的操弄炒作痕跡明顯,呈現出的是種種賺錢的經營模式。

不過,星光幫一群愛哭鬼,也讓人看到多年來在職場中已很少感受到的人性真誠。尤其,每當星光幫有人被淘汰,節目最後由楊宗緯唱出Good-bye my love時,一堆人老是哭成一團。

對製作單位而言,也許這是另一種節目效果,可以帶動粉絲們的心情起伏,但這又何嘗不是年輕人們的真性情流露,強過社會叢林中很多爾虞我詐的嘴臉。

漸漸的,星光幫的人將一個個被淘汰,這反映了社會縮版的現實,但在過程中也凸顯了光是歌唱得好還不夠,歌手們必須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價值、特色,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如同導演李安說過的,要進軍好萊塢,「我絕對不能跟別人一樣,我的骨子裡面就是不一樣。」在社會上也是如此,得要先認識自己、多瞭解自己的長處與價值。

呵呵,不論如何,我最喜歡的是林宥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phenC&aid=9879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常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7/01 14:38

真是 很流行

這個話題

走到哪....都在談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6/20 08:03
我終於知道你在說誰了 我覺得楊宗緯是其中唯一一個看起來比較成熟的男生 其他的看起來都好小,好像可以變成我兒子的感覺  哎 老了
blue phoenix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林宥嘉
2007/06/07 01:25

自從他唱了"你是我的眼"之後

我就愛上他了  雖然跟他相差十歲....哈

不過人家我可是愛他的歌聲唷

那個楊宗緯要退出星光了  真的蠻可惜的啦

不過我覺得  林宥嘉成長空間比楊宗緯大呢 


jackie@lyo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法國也有這個節目
2007/06/05 04:33

這個在法國叫a la checher les nouvelle star!!

已經是第五年了,越來越精采,比賽有點不同是因為再入複賽後有十二人,是由觀眾直接票選(簡訊或電話)這裡的評審都很權威喔!!

http://www.nouvellestar.fr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無所知
2007/06/02 05:05
你說的節目、人名、內容,等等,唉,一無所知,瞎米攏不哉。
簡單的複雜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楊宗緯
2007/05/29 15:49

我也是喜歡楊宗緯!

他的形象很陽光、很溫暖,造型也很好玩!



周口店人
2007/05/29 03:56

我愛楊宗緯。所以...帶我去!帶我去!你知道的..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才看幾集
2007/05/29 00:47

就會跟著哭 ~~

很感人 , 年輕人間的真誠情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ALSO
2007/05/28 22:22
我也是喜歡林宥嘉..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我古人~
2007/05/28 18:50
那些個什麼猩的都是誰阿??!!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