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再說法院是馬英九開的
2013/09/30 14:32:38瀏覽1914|回應3|推薦26

王金平的關說無敵流再度發功,高院駁回了國民黨對假處分的抗告。所以,請不要再說法院是馬英九開的,因為,法院都不配合他的意志,所以,請不要說馬英九干涉司法。

那麼,法院為何會駁回國民黨的抗告呢?

當然,想來也是某人打電話關切啦

請跟鯊魚一起念:法院是「會關切司法判決」的人開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8765173

 回應文章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官回家吃自己吧!
2013/10/01 14:13
法官說因為馬總統民調低,所以即使關說不對,民調低就一定錯,
所以順應民意!!!!!!
天啊!!!
這不叫恐龍法官,什麼叫恐龍法官!!!!!!

方正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1 11:47

我不是法律專業科系,但法庭戲一直是我喜歡的戲劇類型,所以對法律還是有一點粗淺的認識。

大凡進入法律訴訟,輸的一方都很容易認為法官不公,那種兩全其美的判例真的很少。再加上一般人缺乏法律知識,一涉訟常顯得無助,就有些黃牛不管真有關係或假有關係湊過來嗡嗡嗡,最後不論輸贏,都坐實了法官收好處的想法。所以社會上對法院的信賴和尊敬程度一直不高。

但,我們還是需要法院,不然遇有爭執,難不成要回到百多年前,用械鬥和私刑來解決?

拜社會新聞所賜,我對刑法及刑事訴訟比較有概念,對民法及民事訴訟則較為陌生。然此次國民黨抗告失敗,個人覺得是所聘律師不太認真,只想用大道理和舊判例壓人,抗告失敗有跡可循。需知民事訴訟不只有抗告一種工具,既然是暫定狀態,還可提期限期訴訟要求,讓國民黨開除王金平黨籍一事進入實質審理。總不能讓王金平暫定到任期結束吧!

我充份理解鯊魚和對判決不滿的人的心情,也能理解會懷疑判決不公的原因,畢竟合議庭長在駁回前竟接受三立電話專訪,而王金平又是有司法關說記錄的人。

這才是整個事件的本質,雖然我國法律沒有對司法關說課以刑責,然而王柯二人對司法公信力的損害非同小可。這也是我認真投入要求王柯滾蛋的動力。



綠意盎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當法官成了魔鬼代言人
2013/10/01 01:51

當綠媒,年代集團(壹電視、年代、民視、三立)背後有組織的一個團體在策劃,製造於輿論,引領民意走向,每個電台都用同樣的步調去攻擊目標。把王金平的關說案轉移成特偵組有如東廠、錦衣衛,然後立委去質詢,要知道一部數十年的老車一定有那顆螺絲釘或有任何缺失的,只要抓到一點,都要罵到臭頭,要黃世銘下台。

然後要馬英九因為黃世銘的下台跟著道歉,收回他對王金平關說案的黨紀懲戒,讓王金平回到國民黨。

我看今天馬英九在國民黨挺王立委的呼籲下有軟化的跡象,願意在情理法的考量下,找個和稀泥撮圓仔的"和諧"方案。

未來的走向,應該是朝黃世銘下台,王金平無罪,馬英九道歉,結案。國民黨輸透透,丟臉丟透了。連勝文會當選台北市長!

民調在綠媒的手裡當成工具,要多低有多低。大家還相信,怪誰!

馬英九的道歉,王金平的平反,代表關說的勝利,因為法官都認為關說在台灣很正常,以後大家打官司一定要先找民進黨的律師,因為他們很會打官司。當然口袋要夠深,才能請得起。

國民黨的失敗,敗在連戰! 歷史會告訴我們,讓國民黨徹底腐爛的關鍵時刻,挺關說的是連戰!是他的兒子!

在馬英九還沒有跌倒前,我們支持他,邪不勝正,現在我都在懷疑了,因為連法官都讓人覺得她們是邪惡的。

國民黨內的挺王立委們,當國民黨與貪腐關說掛上等號以後,我看你們以後能否再當選。

人民必先痛過,才能重生,先讓這些國民黨的挺王立委敗選,反正陳水扁也執政過八年,我們可以等。含淚投票到後來投的也是黑金關說,害到的還是自己。

於今之計,先開除國民黨的挺王立委,支持馬英九,解散國會。(我知道馬英九不會這樣做,喊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