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某專家對宇昌案的評論
2011/12/13 10:04:43瀏覽2197|回應2|推薦29
以下的文字,是在的同事電腦裡看到的
這位專家,在回應相關的問題時做了以下的描述,鯊魚看完,對於這位專家的分析,真是佩服萬分。不愧是業內專家,每一點都直中要害。




鯊魚自己的經驗顯示,在政府的採購案裡,只要有人打算便宜行事,用聽從長官指示為理由,想盡辦法規避審查監督,不管理由多麼冠冕堂皇,裡面一定有鬼。

所以,潤泰為何要吃下台灣第一位貪腐女總統候選人的股票?只是好朋友而已嗎?想也知道......政治投資啦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5926059
 引用者清單(1)  
2011/12/20 00:24 【不平則鳴】 獨派政客的貪污道統

 回應文章

知北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高育仁團隊還是該藥的原始發明人團隊
2011/12/13 10:50
何況被駁回的的高育仁團隊還是該藥的原始發明人團隊,而評估者卻成為宇倉公司的創始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止是宇昌案
2011/12/13 10:49
阿扁執政末期民進黨已知下屆無望,因此各部門充分利用”機密”案來挖錢,所以有外交部的秘密外交、國防部的”達X”案、以及經建會的”宇昌”案。除此之外,不知道其他部會是否還有沒曝光的”機密”案?也不知道當年阿扁到底用碎紙機銷毀了多少機密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