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的e bus
2006/08/19 18:24:45瀏覽592|回應1|推薦2
今天來台南開會,一早坐了遠航的班機,順利地抵達台南。落地之後,發現地面都蠻潮濕的,大概是下過雨,溫度不是很高,天也陰陰的,沒有大太陽。
今天的會議地點是在成大醫院,由於時間很夠,我決定要省下計程車費用,搭乘公車即可。也許是很久沒有來台南,我發現機場前的公車站蠻不錯的,而且班車也有時間表,不過只有5號一線公車而已。班次是大約20-30分鐘一班。
我運氣很不錯,9:40分這班準時地抵達,我也順利地搭上車。五路公車從台南航空站一直開到鹽行,經過一些名勝古蹟之後到達火車站,最讓我興奮的,還是可以直接到達成大醫院,這樣就免了轉車之苦。仔細看看行車路線,原來這車還可以到達奇美醫院,下回要是去那裡開會,坐這個公車也是可以的。
我花了18元,加上半小時就抵達成大醫院,還算順利,還省了好多錢。
回程的時候,我還是搭乘5路公車。這時,我發現原來還有電話查詢候車時間的服務,好奇的我,就試驗了一次。我大概在17:06打了電話,按照站牌上面的說明輸入,順利地詢問到候車時間─24分鐘。所以,預定17:30車才會來。不過,公車給我一個驚喜,17:20左右,一輛BUS就這麼過來了。花了37分鐘之後,終於順利抵達航空站。
總之,我覺得台南的公車有進步,我覺得蠻不錯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406537

 回應文章

hui99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方便
2006/12/17 10:53

台灣 真是跟的上流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