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嚇死人不償命的照片
2006/07/03 00:27:00瀏覽977|回應0|推薦3
請問看到以下來自新一期漢和防衛評論的照片,你有何感想?
請注意機腹的顏色


驚!這種塗裝怎麼在哪裡看過!

然後我們看一張名圖,對了就是家護牙膏機



怎麼兩架飛機的機腹都是綠綠的呢?到底是我們的空軍有問題,還是人民解放軍為了偽裝,特別改了塗裝?
趕快找一下網路,請教了Google 大神,找到了正確的顏色
原來不是綠色的,而是藍色,這個印刷的顏色若是沒有調好,真的會讓大家很緊張的。不用怕,明天買樂透了。
來自 http://www.globalsecurity.org/military/world/afghanistan/images/kabul-iap_china_il-76-medical-aid.jpg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33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