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到底該推誰出來選總統才會當選?
2015/10/07 08:21:04瀏覽1692|回應5|推薦15

洪秀柱的堅定老國民黨立場,顯然不符合本土橋事情的作法,而且她不肯搓圓仔湯的表現,是跟不上本土政治潮流的。

國民黨主席跟他的一班好友,要召開臨時中常會把洪秀柱總統候選人資格取消。老實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那時洪秀柱也說了,朱X輪出來選,她就退出初選,結果,等了半天,扭扭捏捏的朱X輪,像輪子漏氣一樣,都走不出來。洪秀柱就這麼循著規則合法地成為總統候選人。

現在國民黨發現總統一定選不上,而且立委也因為最近國民黨的噁爛表現,真的也沒有機會,才想到要黨主席出來。而理由,竟然是洪秀柱選不上,要換個有希望的。

其實,大家都知道,只要國民黨提名蔡英文為總統候選人,一定會選上的。那朱立倫就去毛遂自荐當副總統,不就藍綠大和解了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32375467

 回應文章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北市民還可以在選後合力罷免他
2015/10/10 18:05

4

「請問,您的戶籍是在新北市嗎?」

他,朱立倫,想投機帶職去參選

我,小市民,就齊心合力來罷免

 

説明:根據2014年的新北市長選舉得票數,朱立倫雖掌握了競選連任的優勢,但最終以不到兩萬五千票的差距險勝。

因此若是所有對朱以“帶職競選”的投機心理不齒、不滿的新北市選民,不論藍綠全部團結一致,齊心合力,那麽將絕對可以成功地將他罷免!

書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7 13:36

一切都是為了立委不分區的提名

朱立倫一直在意的是立委席次,這是他黨主席的使命,且他早就放棄2016總統大選,因此國民黨只要總統選票輸得不難看,立委席次夠,就算交出一張完美的成績單。洪秀柱的選情低迷,所以朱立倫要她下來,由朱來參選,朱立倫沒這壯志與豪情,之所以逼退洪秀柱,恐怕就不是總統選情不看好這麼膚淺的問題了。民調低可以往上升,就因為民調低就可以逼退,這不是民主與法理的行為。若要強扯洪的兩岸立場與國民黨不合,當成藉口是不夠的,因為至少洪已讓步。從洪參選以來國民黨從來都是作壁上觀,不出錢不出力,表面上意思一下,為何要突然硬逼退洪,我想原因很明確了。立委不分區的提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有一半的提名權。

挺王份子想要通吃,朱立倫想要名利雙收。只要敗得不難看就是贏,如此2020機會大好,還有選票的補助金可領,朱立倫打的是金算盤,人脈皆通,權勢高峰,沒想到洪秀柱三次約談要她下台都不肯聽從,只好動手逼宮。只是這回一天內驚動國民黨內三位大老連戰、吳敦義、吳伯雄說話了,雖是表面上給足面子,但裡子裡是警告。我想這場換柱大爛戲唱不下去了。人民選擇用不投票去抵制你,你是走不下去的。


各位挺柱的朋友們不必擔心,知道這戲是怎麼演的,我們就照著劇本看下去,換柱就不投票,國民黨就垮在你朱立倫手裡,屆時樹倒猢猻散,這些挺王份子沒利可圖時,就交給柱柱姐收這爛攤子,擔任黨主席。如果朱立倫知趣的話,趕快認錯悔過,辭去市長與黨主席,擔任洪的副手。蔡英文想贏還拼著呢!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皮螞去職!國民黨大選必勝
2015/10/07 10:36
能殺害國民黨者,只有黨主席!

李黑金,吳伯雄,藍皮螞,一以貫之!

李黑金,以高雄市長十二年,壓制吳敦義, 並以二二八顛覆社會價值 滅黨性!
吳伯雄,助紂為虐, 加深台獨化,

藍皮螞,以台中市長十二年,壓制胡志強, 殺光接班人!
國民黨怎麼活命? !

小辣椒體承藍皮螞, 選假的!
主在護航絕子絕孫蔡!
她有選黨主席前科, 江湖誰不知?
開除藍皮螞黨籍 !使總統去職!
國民黨必勝!
小辣椒為私利,置黨團不顧, 顯有所圖!

挺柱就是護航絕子絕孫蔡

國民黨核心價值,明訂於黨章:
計利天下, 不為個人!


藍皮螞文革滅國民黨
誰選殺誰, 王金平血案不遠, 誰敢?

小辣椒可為絕子絕孫蔡老嫗檔罩門, '
且更老,更小,好操作!

藍皮螞向絕子絕孫蔡老嫗,再送禮!
前以洪案滅軍法,大是大非屠王金平, 再殺連戰!
柯痞公開表態, 要報恩 !

殘害連戰,
反正他以打不還手聞名!

小辣椒六十七年來,都是佐料,
沒聲望,沒人脈,沒能力,沒派系,
臨老當國宴?
她自己都不信!


馬柱亡黨 國長在
常識得真相, 亡黨不亡國!

大選是國民黨生死之戰,

但總統不急,主席不理,旁人急什麼?

因為藍軍已成神精病, 沒有常識!

當家負責!
權大責大,是民主法治基礎!

藍皮螞違黨規,棄主席,
使執政黨成笑話黨!
推出笑話候選人,
替民進黨絕子絕孫罩門解套!

國民黨員應讀總理遺囑!
為人民,爭千秋!

書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7 09:56

絕對不會是朱立倫與王金平

國民黨唯一有勝算的只有洪秀柱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7 09:55
罵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