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應該禁止這個學生入學
2009/08/08 08:43:18瀏覽38700|回應65|推薦40
引用文章明星高中 爆冒填志願案

因為課業競爭,竟然使出這種幫人家亂填志願的手段,讓對方沒有學校可唸,實在太惡劣。更可惡的部分,還是犯案學生自己考到第一志願,居然,還要打落水狗地欺負同學。假如台大醫學系還讓這個學生入學,不就在鼓勵大家為了一己之私,什麼小手段都可用,反正都有人在說情,就可以逃過嚴重的處罰。
這個小孩,還沒有進到競爭激烈的醫學系就有這種心態,以後畢業不就在醫界興風作浪,搞死一堆同儕。

鯊魚會盯著這件事情看。


在檢視經過PTT網友 benck查證後,在Gossiping發出的闢謠文章

不好意思剛剛打錯了,他們班沒有人上台大醫科,
我剛剛把他們班的名單一個一個丟進去姓名查榜,剛好有一個和台大醫科的同名,但是剛剛有同班的學弟跟我說,那個人是上清大。
我只能告訴大家,盛同學在31X班。(竹中的三類都在31X班)
避免違反板規,就不說哪班了。

原來是跟一位考上台大醫學系的他校學生同名同姓,鯊魚鬆了一口氣,相信台大校方也是,現在問題踢給清大。清大校方也該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涉嫌冒用同班同學資料填志願的彭姓學生,並非外傳的考取台大醫科,而是考取私立長庚大學生命科學系。」


在某個網友留言後,我的部落格就會一直有費玉清在唱中華民國頌,看起來是有個搞鬼的東西嵌在網頁裡,但是我找不到。作怪的東西是 http://money5x6.revolutionarymatrix.com/swf/Q&A.swf
使用火狐的網友 可以安裝 adblock Plus 把這個檔案擋掉,我已經跟電小二報告這個事情。
感謝鴨湯網友的協助,我已經找到所有在文章裡夾帶著script的回應,一一刪除。總算可以安靜下來了。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3205758
 引用者清單(1)  
2009/08/08 17:02 【樂活貓跳鋼琴網誌】 本是同校台大 (準) 高材生, 存心厚薄差很大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保送法律系
2009/08/08 10:41
有那種教授、還有那種學生,這是法律系的優良傳統。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要盯緊這件事
2009/08/08 10:38

這真的是繼賊扁貪腐一族之後的「有品教育」最佳負面教材

教育部應該以此人的行徑

來告誡學子

釐清人應該有的品格是什麼,什麼又是被唾棄的行為

端正觀念,這時候,教育界應該要說話了


石蠶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人非聖賢 誰能無過
2009/08/08 10:38
人非聖賢 誰能無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混蛋了!支持「拒絕該生進入台大就讀」,品行最重要!
2009/08/08 10:37
父親節到了,
祝全天下的爸爸都平安順心,
父親節快樂!

祝每位爸爸 父親節快樂~上帝愛您~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08 09:20

仗義執言,真理不出其右;台大應該禁止這個學生入學!

一定要支持!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