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時申請到五所名校研究所是什麼樣的成就?
2009/08/03 14:08:27瀏覽4049|回應13|推薦14
引用文章,中國時報報導 美5名校任她選 林彥妤花落史丹佛

這個女孩子英文很好,小時候去過美國一年,大學時參加英文辯論比賽,成績優異,所以,當他要出國念博士的時候,可以在申請多個名校之後,決定要念哪家。

聽起來很了不起,但是,鯊魚真的不太瞭解這個新聞的重點在哪裡。除了有張美美的照片,證明這個女生才色兼備以外,這樣的表現固然是不錯,但是這樣大書特書,除了幫某系所打廣告之外,實在沒有什麼必要性。

鯊魚認識一位醫學系的奇女子,那位小姐在醫學系功課也是名列前茅,但是覺得醫學系的功課,與她的志趣不合,所以,決定轉到法學院某系去唸書。因為,她不是念不去才轉系,到了新系所,她的功課還是名列前茅。等到他大學畢業要念研究所時,哈佛,普林斯頓,耶魯等校,都主動希望給他獎學金來念,於是,她左思右想,最後選了哈佛,一路從碩士念到博士,最後回台灣任教於母校。

跟這位上新聞的妹妹比起來,哪一個比較厲害?

人比人真是氣死人。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31912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oid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您對台灣的新聞界的標準太高了吧!
2009/08/03 17:09
您對台灣的新聞界的標準太高了吧!

這比起出動SNG去報導消防隊救小狗,還算好吧?


littledrag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算新聞?
2009/08/03 16:46
這本來就是一個很無聊的新聞. 每年那麼多人入學,  那麼多人畢業, 何必要去報某一個新鮮人? 只因為她可以進一所不錯的私立大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她可以同時就讀五所學校
2009/08/03 16:04
這才是成就
要不然跟考上一所的人差別在哪裡?
又不是拿五個博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