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下一任衛生署署長?
2006/05/04 17:59:28瀏覽373|回應0|推薦2
這兩天爆出健保費要調漲的新聞,大家發現健保局除了每天「抹黑」醫師以外,現在要來把大家的錢順便抹一抹。
最近幾次的健保費率調漲,都是在衛生署署長任期結束前完成的,反正調漲健保費,一定會被要求下台,所以,既然要下台,就順便調一下健保費。等到大家準備要開罵,人也已經下台,大家又奈他們何?
從這樣的狀況看起來,現任衛生署署長大概已經地過辭呈了吧!不然怎麼有狗膽敢在這個支持率不到20%的時候,斷然做了這個決定。

所以,誰會是下一任衛生署署長?

我只知道一件事,一定不是我。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26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