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軟又故技重施?
2006/05/02 20:21:15瀏覽626|回應0|推薦2
90年代末,微軟利用推出作業系統,而且把瀏覽器鑲嵌在內的作法,成功地把NETSCAPE打到趴在地上,Netscape最後被AOL收買,差一點死無葬身之地。
現在是21世紀第一個十年的一半,GOOGLE的搜尋引擎,讓網路使用者驚豔不已,要找資料,讓GOOGLE幫忙就好。而且,連微軟的某個高級主管都跳槽了。

http://udn.com/NEWS/INFOTECH/INF3/3289369.shtml

微軟控制瀏覽器 Google抗議
然而這個新聞又讓我想到那個可怕的90年代末,微軟又想要用同樣的招式,來控制市場嗎?雖然FIREFOX聲勢漸隆,那樣的佔有率,實在無法撼動IE的天下。所以,一旦微軟利用這種賤招,利用人性懶惰的弱點,那麼搜尋引擎的市場,又要被微軟控制。
微軟不是不好,只是當微軟獨占市場之後,進步就慢,消費者的需要就不一定很受重視。我是堅決反對微軟的這種惡搞,為了一個多元的社會,我們一定要抵擋他們這種惡行。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25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