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為何不吃飯?
2008/11/13 11:35:20瀏覽16892|回應42|推薦37
陳錢總統被收押以後,到今天早上一共四餐沒有吃。
他這樣做,無非是希望他的同黨以及綠營人士,召開記者會,宣布他是為了台獨在絕食抗議。
不過,看起來司法單位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公開隨扈送了餅乾零食給陳錢總統,一針戳破絕食的可能性。

從古老的傳說,談到某一群年輕人絕食抗議,半夜偷吃泡麵開始,這些人的絕食從來就是作戲,希望引起一些支持的聲音,用這些聲音壓迫政府,「絕食者」然後順應支持者的心痛,為保重身體,忍辱負重,就停止絕食。最近幾次絕食抗議,能夠像蘇治芬一樣持續數天的,幾乎是沒有。大部分的絕食抗議,持續的時間比飢餓三十的體驗活動還短,與其說是絕食,不如說是保健的「斷食療法」。

這個人進去四餐沒有吃,為什麼?
1. 他怕人家下毒
2. 他發現自己太胖,不夠健康,藉機減肥
3. 監獄的牢飯粗礪如豬食,又不是專用廚師做的,口味不合。
4. 餅乾比牢飯好吃

算一算
今天應該要由賴清德,高志鵬出來聲淚俱下地開記者會,(寫的時候沒有注意,原來其中一位已經這麼做)
明天應該是高牧師為他公開祈禱,
最慢後天葉宜津委員出來說吳淑珍也食不下嚥,小安安要跟阿公要乖乖

這套劇本每次都這樣演,很無聊的。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2380336
 引用者清單(1)  
2008/11/13 18:01 【青牛的部落格】 是啊!他爲什麽不吃飯呢?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
2008/11/13 15:19

黃杉

你寫得好好笑

這個好

哈哈哈哈....


花狐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菜色不好啦!
2008/11/13 15:09

鮑魚、魚翅、牛排、松露都沒有,怎麼配飯啦?!

連最基本的小菜-醃漬鮭魚卵、涼拌鵝肝都沒有,甚至想吃個松阪水餃也沒.......

飯也是一般米飯,跟冠軍米的口感差那麼多,

這些阿扁『家常菜』一樣都沒有,難怪阿扁吃不下去,一切都是小馬的錯,監獄中怎麼沒提供『家常菜』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 c
2008/11/13 15:07
馬英九那麼摳門
那樣薪水存個幾千萬,也應該的
那更凸顯了阿扁有問題...
鑽石珠寶一件一件買
錢還變多,不覺得奇怪?

黃杉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不吃飯?
2008/11/13 15:06

當然是零食比飯還好吃啊,拜託~~

我家的死小鬼總是愛吃零食不吃飯的

我家的貓總是愛吃魷魚絲不吃貓飼料的

我家的狗總是愛吃屎不肯吃狗食的

瞧,隨隨便便就可以找出牠為什麼不吃飯的同理可證,您就別擔心了。


太陽獅子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答案!
2008/11/13 14:52
誠如T台廖姓女主播所言,他吃「大便」..........

黃怡中HY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8/11/13 14:50

http://www.nownews.com/2008/11/12/138-2364393.htm

前總統陳水扁昨(11)日下午4時35分遭到檢方聲請羈押禁見,當他出現在媒體鏡頭前,高舉上銬雙手高喊「司法迫害」的畫面在電子媒體不停放送。而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則痛批檢方不應給扁上手銬,這是對他的百般羞辱。對此,資深媒體人林朝鑫則爆料說,當時特偵組突然把門關起來,就是要讓扁直接上囚車而不用上手銬,但沒想到扁表示一定要上手銬,為的就是在媒體面前「作秀」,出去後急忙舉起雙手造成自己肌肉拉傷,卻又反咬遭到法警毆打,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

真不知到該如何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牠為何不吃飯,讓我來告訴你
2008/11/13 14:42

牠為何不吃飯

讓我來告訴你

因為牠被關的籠子跟牠女婿當初關的一樣

牠進去後發現牆壁上有一段文字

臭阿扁,自己A錢不准我A

死阿扁,自己A錢不准我A

於是牠一氣起來就不吃飯了


i8009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是阿匾自己要求收押的
2008/11/13 14:22
不要老怪「政治迫害」,這次是阿匾要求收押的,他預言了好幾次都摃龜,半仙名號已盪然無存,才千拜託萬拜要求檢方將他收押,不然這次預又摃龜了!
只是沒想到他又玩陰的! 竟然大喊「政治迫害、司法冤獄」,連檢方都著了他的道!

UDN 的㊣綠鋼管又出來屠殺鴨湯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容易受傷的肛門
2008/11/13 14:17
情人難求 害我只好獨居 我是容易受傷的肛門
無聊無恥 無用無理的屁屁 能不能被人戳
誰會珍惜 誰又懂得接受 這個容易受傷的肛門
癡癡等 到何時 有情人

貪污的錢還很多 而我依然那麼認真
夜深人寂只留我 傷心的肛門

昏君重申不干涉司法

GEEK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馬家11年來,財產增加4千多萬,很超過嗎?
2008/11/13 13:56
馬家11年來,財產增加4千多萬,很超過嗎?周美清任職的兆豐金的獎金、配股、配息,加上他們夫妻兩節省,小孩都在台灣唸書,再以銀行的歷年利息來算,都還在合理的範圍。反觀陳水扁,數百億的日圓,數十億的美金。只有八年的總統,以一個月84萬來算,一年八年不吃不喝也只有台幣 8 千萬。折合美金 268 萬,數千萬、數億的美金,數百億的日圓,怎麼來的?這種財富增加的合理嗎?他不吃飯,叫他吃屎拉,不要浪費農民辛苦的糧食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